close
上個星期我過得真是既忙碌又充實~考了兩科期中考、競賽的deadline,星期一
還跟著大家一起接待大陸長江管理學院來參訪的MBA們,超有趣的^^

因為我們算是代表所上接待他們,門面很重要,所以湯老還規定了dress code要
符合「formal but smart casual」。我翻出一件感覺蠻正式的粉紅色V領襯衫加上次
去玉山拉贊助穿的那條黑色OL膝上裙,老爺穿的是日本帶回來的好貴皺摺上衣
跟黑色窄裙,自以為這樣應該夠正式了,沒想到大陸人們各個都是全黑西裝和套
裝......相比之下我們好像是出來玩的啊!


託了他們的福,我吃到這輩子吃過最豪華的便當:四主菜耶~!超大一個的,光
是主菜就有蒲燒鰻魚、照燒豬肉片、小管和一隻大蔥油雞腿,應該可以算是「海
陸豪華版便當了吧」。


光看外盒看不出來是哪一間餐廳的便當。


蒲燒鰻魚好吃~



蔥油雞腿也很合我的胃口。

這個便當似乎讓大陸人們也十分驚艷,頻頻向我們詢問:「平常都吃這樣的便當
嗎?」「這樣一個多少錢呀?」我很誠實的跟她們說:「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
麼好的便當啦!」(好像有點笨,應該假裝一下台灣平常都吃那麼好的……)

飯後先和他們一起討論了台積電的個案,下午再帶他們去參觀台大校園,多虧了
有平常太宅偷偷研究台大十景的女傭兼爸爸,專業的導遊表現連我都覺得超強的
~很有跟團參觀台大的感覺。

最後帶他們去大學口的陳三鼎青蛙撞奶創始店排隊,還買了派克雞排當點心,我
們的任務就到此為止啦!陪他們一個下午,賺到一個大便當、青蛙撞奶、雞排,
還見識到兩岸的文化差異,收穫真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