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和家教學生玩了一下午的restaurant city,還不忘要他剛放學回家的妹妹
也去註冊facebook的帳號,當我大街上的鄰居,哈哈!晚上和又三個月不見的盈
如、小康約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好姐妹們放暑假聚會是少不了的啊!


我和盈如的晚餐都是sababa,這個是她的不知名口味pita餅,哈哈!


還有附餐薯條。


這是我每次都點的「福拉佛批塔三明治」,裡頭有:酥炸雞豆泥球、祖傳中東雞
豆泥、蕃茄、生菜、酸黃瓜和中東芝麻醬(這是官網上查的,我記性才沒那麼好,
哈哈~)。


因為怕冒痘子,所以我只能捨薯條、改點清淡的沙巴巴凱薩沙拉。雖然看起來很
虛,不過味道還挺不錯的呢!是個有中東風味的凱薩沙拉,呵呵。


晚來的小康點了一份隔壁的焗烤,吃飽後我們轉戰看起來相當寧靜、可以好好話
家常的柿安口福堂,各點了一杯飲料後坐下來。


但說真的,這間店的咖啡還真難喝,哈哈!不過人家是賣和果子有名的,誰叫我
們三個傻傻的都點了感覺會很特別的抹茶咖啡。她們倆的咖啡還加了鮮奶油呢!

其實我昨晚好想點個大福來吃,但昨天就是缺乏了勇氣,呵呵!害我今天陪表姐
在新光三越採購OL上班服和高跟鞋的時候,一直好想買大福~

昨天真的很開心呢~很珍惜在高一的那一年和妳們成為好朋友,也更珍惜在不是
同班同學那麼多年以後,我們的友情都不會因為距離或時間的空白而中斷,每次
見面還是可以那麼自然的吱哩瓜啦聊個不停,呵呵!希望八月再找時間聚一聚
囉!我真愛妳們~

相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