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上次缺席的張r1約的,地點在忠孝敦化附近的知味房,是麻辣鍋呢!
我們幾個好久沒約吃到飽了,雖然說小黃不敢吃辣、李宛霏不想吃到飽,但我們
其他人卻吃得很開心~哈哈!


三個人以上就可以點賓士鍋,不過我們只點了麻辣跟原味大骨鍋底的鴛鴦鍋,想
說這樣煮起來比較寬敞吧!因為我們七個人坐的是圓桌,只有一個爐而已。

這間店超神奇的,感覺上是將兩間店面打通,理論上除了門面之外應該有一整面
的靠窗區,但店家卻將鐵捲門放下遮住落地窗的view,讓坐窗邊的我們感覺好像
被關在車庫裡吃火鍋唷!呵呵~


這間店的料整體來說還蠻乾淨的,唯一缺點是牛肉一煮就會縮水或散掉,嘖嘖!
但幸好我們是衝著它的甜點來的,哈哈!


這個超好吃的豆酥朋泡芙,裡頭是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耶!超級超級好吃的!我
情人大概吃了十個吧!連很克制的我都忍不住連吃兩個喔。

冰淇淋有莫凡彼跟明治的,我用好吃的脆皮餅乾甜筒裝了莫凡彼的夏威夷豆口味
和花生巧克力口味,我喜歡吃硬硬堅果的感覺。

約七點的晚餐,不知不覺就吃到十點了。每次跟這群人見面都是超搞笑的白癡對
話,搞不清楚是我的問題還是她們的問題,哈哈哈!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呢!真
幸運有妳們這些朋友在我身邊(我是說通通喔……)

推薦閱讀:Wisely的【食記】台北.東區商圈:知味房麻辣之家 (麻辣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