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瘋狂愛上的麵包!!!

Bread First是萊爾富轉投資的麵包店,剛剛好在我老媽上課的地球村斜對面就有
一間,所以她常常會買麵包回來給我們當早餐吃。


這個火腿乳酪吐司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一包切成六大厚片,每一塊都很均勻地
可以吃到裹在麵糰裡的火腿和起士片。


我最喜歡的就是覆蓋在吐司上頭的那層烤過略焦硬掉的乳酪了,呈現金黃色的漂
亮色澤,半硬質的乳酪經過高溫加熱後冷卻,細細咀嚼後會在嘴裡散發出超級濃
郁的起士香氣,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著一大口的吃。(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熱愛起
士類的麵包……)



不過我不太推薦買這間店的蛋糕類,不管是毛巾蛋糕捲或是馬芬,吃起來的口感
都不夠綿密而且偏乾,然後香氣不足。想嘗鮮的話,就試試看鹹的麵包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