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我們和老師的例行咪聽,這次我可是乖乖地念了”兩整天”的paper
(該說多還是少呢……?哈哈!),但很可惜快樂的咪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
的部分delay到下星期三早上再報(其實很爽賺到一個free weekends!!!!!!)

咪聽之後,我們和老師一起去吃晚餐,地點在舟山路對面、汀州路上的泰正點。
(哇~我在台大都滿五年了,竟然是第一次來吃這家耶!)


我不知道老師們是點了一個A套餐還是B套餐,反正應該還有加點蠻多道菜的,
因為我是吃得蠻飽的,呵呵!


這個泰式椰汁咖哩雞,醬汁非常的溫潤順口,我看大家都頻頻舀了淋在飯上。馬
鈴薯塊燉煮到軟爛又十分入味,雞腿肉也是用筷子輕輕一剝就和骨頭分離,真好
吃呀!


粒粒分明的泰國長米。

月亮蝦餅上菜時我顧著吃,就沒拍到啦!大大的一盤現炸蝦餅,沾點酸酸甜甜的
特調醬料,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記得桌上還有一盤青木瓜沙拉,和不敢吃水果的我無緣……。

因為和老師們同桌吃飯,所以我不敢太肆無忌憚地拿著相機狂拍食物,就沒有給
蝦醬空心菜來一張特寫啦!雖然無圖,但真相也是好吃的。


清蒸檸檬魚是有辣的,飄著淡淡的檸檬清香和酸味,和一般用大量蔥薑調味的台
式蒸魚很不一樣耶!


不知道這是什麼湯耶!老師替我們一人盛了一碗,我這碗裡頭有一隻蝦仁、一隻
帶殼的蝦、一個蛤蠣和一小塊章魚,真是豐盛呀。


餐後的甜點是摸摸喳喳吧!椰奶很香甜,五顏六色的椰果就像果凍一樣,但其實
我不太敢吃,感覺裡面充滿了水果……。

從來沒想過可以和老師們這麼輕鬆愉快的同桌吃飯,昨晚這餐真的吃得很開心^^
從小到大,一直以為老師都是不怒自威、很有威嚴、又不苟言笑的,但我們三個
的大寶老師真的好有親和力呀~~


這是昨天咪聽,老蔡從蘇州和澳門帶回來的點心。


這盒超好吃的,很像金門貢糖那種又酥又鬆的口感,咪聽後被我A回家啦,哈
哈!決定下回換我烤個什麼小點心帶去給大家吃好了^________________^

請看照片(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