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週總是會提早下課,昨天我在學校附近閒晃了一下,買了本一看就超
適合我的「世界飲食文化-傳統與趨勢」,正打算帶兩個宜蘭蔥餅回家給媽媽和
老弟,忽然就接到盈如的電話約一起吃晚餐,所以我乾脆就留在公館等她囉。


這次吃的是超熱門的So Free柴燒披薩,在溫州街小公園的旁邊,轉角一個小小
的店舖,內用座位是半露天的木頭吧台,硬擠大概只能塞10個人左右,氣氛很
棒呢。我們先登記排隊,等了好一會才輪我們入座。


超餓的盈如,馬上先點了一個煙燻乳酪、一個蘿勒鮑菇。煙燻乳酪的cheese味好
濃郁唷!吃一口瞬間能了解為什麼這間店會這麼大受歡迎啦!因為他們家的
cheese真的超級好吃的,牽個長長20公分以上的絲都不是問題,既軟又充滿濃
郁的奶香味,真是令人十分驚豔呀!


我們倆在惠雯小康到之前先點了兩瓶黑麥汁,我覺得檸檬口味的很好喝耶。



這個羅勒鮑菇口味,我們讓不敢吃薑的小康多吃一點。



這是我點的薑絲超人口味,超酷的,竟然是滿滿的薑絲和鹹蛋的組合耶!



小康加點的韓國泡菜口味,泡菜有點小辣,吃起來非常的開胃。



接著盈如又再加了一個香草洋芋口味,這個我喜歡!!!!!!起士和馬鈴薯就是絕配呀
!話說我們三個女人,總共吃了五個披薩耶!很厲害吧~哈哈哈!


坐在位置上,可以看師傅現場製做披薩、烤披薩的過程,在蟄伏了白晝燥熱的夏
夜,大口吃pizza、和無話不談的好姐妹聊天,真是件很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