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是婆婆媽媽的tea time,名義是為了慶祝我和表姊通過華文教學能力認
證,媽媽和大姨帶我們倆去號稱是台北市西區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

下午茶時段從三點開始,平日供應的是套餐的形式,有西式、中式和混合三種,
假日才有buffet。


媽媽和表姊都點了西式的套餐(320NT),一人份就是長這樣,放在三層的下午
茶鐵架上,份量不少呢。


一開始先從三明治吃起,簡簡單單的白吐司夾雞蛋沙拉、火腿、生菜、番茄和起
司片,清爽又開胃。


燻鮭魚可頌麵包烤的酥又香,鹹鹹的燻鮭魚搭配洋蔥絲可以去腥味。


接著我的六國創意套餐來了(450NT),應該就是中西合璧吧!趁熱先從底層的
蒸籠吃起。


三粒小燒賣,綠色的給表姊吃了,黃色的應該是蟹黃鮮蝦,另一個則很明顯是鮮
蝦蒸餃。


我的第二層有一串烤雞胸肉、港式蘿蔔糕、叉燒酥、西米露和一個三明治。雞胸
肉因為很瘦所以吃起來有點澀澀的,用咖哩粉淡淡調味而已。


港式蘿蔔糕是油煎的,有很香的培根在裡頭。


叉燒酥的外皮很酥,裡頭的餡料是沒有特別和我的胃口啦。


表姊和媽媽的第二層,有一個附果醬的英式鬆餅(scone)、芒果巧克力慕斯和草
莓咖啡凍。


大姨的中式比較晚來,最下層和我一樣是一籠點心,其他比我多了一個南洋風味
的紅豆娘惹糕、一個不知名的炸甜物還有養生的龜苓膏。


我和表姊的最上層都一樣,有三片手工餅乾、一個貝殼蛋糕、鮮奶油小泡芙、迷
你鹹派、一個馬卡龍和一顆松露巧克力。


三片手工餅乾,最前面的是椰子口味、中間的應該是核桃(或某種堅果),最後
面有花紋的那個是奶酥餅乾。


飲料可以點咖啡或是選一種花草茶,熱咖啡的滋味媽媽和大姨都說很棒,而且可
以續杯一次。

這樣一份吃下來很撐呢!從下午三點悠閒地坐到五點,晚餐都不用吃了,哈哈。


這是氣派的lobby,在挑高的天花板上頭有漂亮的造型玻璃藝術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