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妹妹買的香帥蛋糕大受媽媽的喜愛,所以上星期我也湊熱鬧在公館捷運
站出口的留乃堂,買一條芋頭捲回家給媽媽嚐嚐。


才剛買到手,我就迫不及待拆開包裝偷吃一塊,哈哈!讓我來跟香帥蛋糕做個比
較吧!

  香帥蛋糕--芋泥捲 留乃堂芋頭麻糬捲
價錢  380元 170元 
大小 大   
層次 芋頭口味的蛋糕體,裹著份量厚實的芋泥。 芋頭口味的蛋糕體,包覆一層芋泥,中間是一條QQ的麻糬。
芋泥  口感濕潤,吃的到非常濃郁的芋頭香。而且芋泥超多,和蛋糕的比例幾乎是一比一。 口感偏乾,換個角度想或許是油少比較健康
包裝 設計蠻陽春的紙袋,裝蛋糕的紙盒也很樸素。 設計精巧的紙袋送人也很體面,蛋糕盒以紙為底、透明塑膠為蓋,能夠看見蛋糕在裡頭。
交通  台電大樓站靠浦城街附近 公館站一號出口旁



整體來說呢~我是對香帥蛋糕的評價比較高,但留乃堂其實也不錯了。而且因為
就在公館捷運站出口旁邊,所以我想與其跑去那麼遠買香帥蛋糕,不如直接在公
館吃留乃堂解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