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白天已經吃了一大堆食物了,晚上舅舅又帶我和表妹走路去英才路吃
Fridays,哈哈~到台中就是可以無止盡的吃呀!!

台中人吃晚餐的時間似乎都特別早,才五點多店裡坐位已經差不多有八成滿,我
們點好餐往樓下看去,竟然開始排隊了耶!


(很有萬聖節氣氛的布置)
最近Friday推出的活動是「雙料輕鬆捲,兩道只要NT299」,可以選一樣開胃菜、
一道主菜,或是再加99元升級成比較貴的主菜,選擇性蠻多的。我和表妹分別點
了一份299元、一份398元的促銷餐。


開胃菜有三種選擇:星期五特製沙拉、雞容蔬菜湯、和香酥馬芝拉條,表妹對這
個”馬芝拉條”念念不忘,我吃了半個,味道很像鋪在pizza上頭的那種乳酪,
味道濃郁,一口咬下還會牽很長的絲唷!




而我則是點了星期五特製沙拉來share,雖然說是一人份,但我覺得生菜的量給
的很多。


舅舅最簡單,只點了一份肋眼牛排。餐盤上附的那兩大球馬鈴薯泥,有一半被我
吃掉了,哈哈哈。


表妹的主餐是多加99元的”美式鄉村酥炸雞肉”,有兩塊裹粉炸的雞胸肉,很可
惜料理得有點澀,而且沒什麼味道,害一向好胃口的她,今天難得沒有吃完。


我點的是”超莎魚柳塔可”,光看擺盤的豐富度就大勝前面兩道啦!哈哈~圓形
的墨西哥餅皮,上頭放一塊鮮嫩的炸魚排,再加上洋蔥玉米等色彩鮮艷的sauce
,一人份有兩個唷!份量十足,還有占了半個盤子之多的玉米片,呼~吃得我好
撐!

飲料我點了一杯ZERO、舅舅喝的是可樂,都是可以續杯的,吃美式餐廳就是要
喝汽水才過癮呢!


表妹點了這杯長得很高(熱量應該也很高)的香蕉巧克力奶昔,是有含酒精的飲
料。

這餐吃得好滿足~~吃飽後,我們散步回家的路上還繞去逛運動用品店,疼女兒
的舅舅在幫表妹挑外套時,也多買了一件給我,呵呵~真是賺到了!

好喜歡去台中悠閒地陪阿公阿嬤,不論是看美食節目一整天、還是偶爾在廚房亂
做些麵食點心,反正都很開心^^
我已經計畫好下一次是11月中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