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是這學期的導生宴,也應該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盛大的一次導生宴了
,排場有夠誇張,人數多到要包下整個廳,門口還有班代充當簽名接待小姐,嘖
嘖!這不是以前送舊才有的場面嗎……?(大學部人真是太多了)

總之,我們在金碧輝煌的華漾大飯店一樓包廳吃港式飲茶,但人數多就有人數多
的缺點,那就是沒辦法吃到多樣化的推車式點心,用餐方式變成很普通的buffet
,菜都陳列在一條長長的桌上讓人自行夾取,好多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點心、大菜
都無緣吃到= =

吃飲茶的第一盤當然先朝蒸籠進攻,我拿了一個魚翅餃、燒賣和豆沙芝麻球。


魚翅餃和燒賣吃起來好像式一樣的內餡,只是偽裝成不同的形狀而已,絞肉口感
的很紮實,而且都很大個唷!


滷牛腱超香超好吃,可惜我第二次要拿就沒了。油雞中規中矩,符合想像中的期
望;我因為這禮拜看了型x大主廚,對比賽項目鮮蝦腐皮捲印象很深,可是這裡
的因為放冷了,吃起來覺得腐皮吸了好多油,噁~



這是老爺的第一盤,現在才發現她的蟹粉燒賣皇我竟然沒有吃到。


阿丞拿的廣式炒麵,我後來也有拿一小口試試味道,就是比較細的泡麵,油炸得
乾乾硬硬再拿去燴炒吧。


鹹魚雞粒炒飯好吃~


我的第二輪點心—千篇一律沒什麼特別的海棠果、蝦很多的好吃綠色燒賣、還有
QQ的芋頭蒸糕,和蘿蔔糕的口感很不一樣喔。



這盤前半邊是我忘記也查不到名字的燴海鮮,帶點辣,裡頭有魚有蝦有海參有貝
唇還有豆腐,料很多。後半盤是青翠的高麗菜,炒得偏油。


也是海鮮(林小倩拿好多)


豆腐特寫


林小倩超愛吃蝦,她拿了兩大盤蝦多到會滑下來的高度,而且還剝給大家吃,真
sweet!蝦子是中等size,肉質很緊實,有人剝好送進嘴裡更是大大加分。


晚下課的老蔡現在才加入我們的戰火,她拿了叉燒包、排骨,都是我沒吃到的菜
色。


出門前,媽媽特地叮囑我今天不要吃太多(笑),因為這禮拜等著我的大餐很多,
所以我遵從母命,早早就息兵進入甜點區。這是仙草蜜,輕輕涼涼、不會太甜。


後來看到滷牛肚出來,忍不住又抓了一條來吃,後面那兩個圈圈是老爺喜歡吃的
滷肥腸。


好喝的西米露。


今天這餐下來,吃得還算盡興(話比菜多),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包廳的菜量都
是配好的,所以吃光吃後服務生並沒有再來補齊,讓晚到的人能吃的東西好少,
想再續盤的人也都向隅。

環境★★★★☆
服務★★★★☆(收盤子的動作超快)
食物★★★★☆
價格?(老師們買單)
我的推薦指數是:還不錯~有大型活動的話,不妨嘗試這個地方。

非賣品:好吃的紅豆麻糬餅~。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