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溫度驟降,短短幾天忽然變得好冷,但這樣比較有冬天的感覺啦!昨晚聚
餐的成員很特別,是高中轉班後就很難約的陳大君,最近從加拿大放假回來召集
的,還有鮮少出席同學會的桂阿惠,至於死皮跟小黑就常常碰面啦。

餐廳是我挑的,在中山站南西新光三越後方隱密的小巷底,一間叫做”螺絲瑪莉”
的義大利麵店,前一陣子在美食版上竄紅的評價讓我很想來吃吃看。

對比室外下著刺骨霪雨的濕冷,店裡頭和煦的燈光讓人感到相當溫暖,入口處放
置一棵銀白色的聖誕樹,預頌著下禮拜的平安夜。

桌上放了條狀的麵包,不知道是否能續?


我們五個人都點了清爽的橄欖油或番茄口味,陳大君甚至吃素。每一盤麵都相當
鮮美入味,絲毫不因少了奶油而顯清淡,反而能嚐出每樣食材該有的滋味,我們
平均給了90分呢!(某加拿大人給了85,她說這樣就是A耶!)


我忘記名字的菇類雞肉義大利麵,超級好吃!是我最喜歡的菇與雞胸肉的組合,
調味鹹淡適中,每一根麵條都吸附足夠的醬汁,沒一會就盤底朝天了。


死皮和小黑不約而同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雖然是基本款,但確實嚐到蛤蠣濃
郁的鮮味。


桂阿惠的番茄海鮮墨魚麵沒有圖,但也是相當地好吃~

餐後飲料另外單點,我們大多都選了熱的林鳳營鮮奶茶,裝在白色瓷杯中。這時
服務生上前問我們,想不想試試她們的甜點?我們幾個當然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免費招待的耶!哈哈哈!

上了兩個焦糖布丁,三個杏仁派。
布丁滑嫩細緻,有點接近奶酪的口感,加上淡淡的焦糖漿,搭配熱奶茶真是相當
幸福。


杏仁派也超讚的,感覺像冰淇淋又有堅果的顆粒,雖然我不大清楚它是怎麼做的
,但有下次的話我一定點它。



每次和高中同學聚餐,回家後總覺得開心又好累,因為必須不停扯著喉嚨聊天,
加上笑到肚子都會痛,哈哈!昨晚雖然店裡大客滿,還有許多組客人在外排隊等
候,不過服務生完全沒有趕人的意思,讓我們開心地聊天到打烊。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大推~但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喔!


牆上有可愛的黑板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