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X’mas真是非常地吃喝玩樂,平安夜先在王北北家開趴體,總共十來個人分
組大玩遊戲,還有Costco的烤雞腿、18吋大披薩、特大包LAYS、盛香珍咖啡捲
心酥......。接著,星期五晚上又約了大學同學吃溫州街的瑪莉珍,呵呵~寫食
記的速度遠遠趕不上相片增加的速度XD

這次聚餐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已經超過一年沒和這群朋友吃飯啦!感謝丁偉
恩夫妻、幼幼謝好人夫妻、韓琨胖丁咖波、羽柔小妹妹和蔡承包應邀出席,尤其
是隔天要考試的阮小北,看到妳們真的讓我好感動啊~

聖誕節的晚上,瑪莉珍生意相當不錯,我們九個人點了一份五人套餐、另外再單
點三個披薩,哈哈~好像有點多!

這碗濃湯不知道是打哪來的,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套餐的凱薩沙拉,用大碗盛裝讓大家自己分夾到盤子中。


五人套餐的披薩有:迷迭香雞馬鈴薯、最愛瑪莉珍、喔啦、美式臘腸和海鮮。

迷迭香雞味道偏淡。


喔啦不知道是哪國語言,反正是個有墨西哥辣椒的辣口味。


海鮮、最愛瑪莉珍與美式臘腸都普普,剛烤出爐時自然好吃,薄的餅皮香脆、熱
呼呼的起士牽絲,但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






另外兩對咖波單點了最愛瑪莉珍、瑪格莉特和燻鮭魚。



燻鮭魚的腥味有點重。

胖丁忍不住又加了一個超濃四起士,哈哈~超貴但真的很好吃。


套餐還有餐後甜點--焦糖奶酪,以及一杯飲料。




光看照片應該就知道我這天吃的真飽,謝謝大家陪我過這個開心的聖誕節喔~^^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不錯,挺適合朋友聚餐的一間披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