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的星期六晚上,舅舅帶我、表妹和下午才到的表姊一塊去美術館附近用餐
,餐廳叫做”旦馬屋”,是一間台日合壁的居酒屋。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小菜很快就上桌了。(其實比較像下酒菜,哈哈~)


套餐的生魚片,還有一隻生甜蝦。



蝦膏是綠的...

山藥麵沾著日式醬油,冰涼又清爽。


小菜吃不夠的話可以再向服務生要。


這個炸物的名字我不記得了。


隱約記得是豆皮外裹一層海苔,捲著筍絲等料油炸的,底下的sauce很像魚翅羹,
帶點醋的酸味。


一人一塊烤圓鱈。


套餐的主菜可以牛雞選一,牛肉是這樣在全生的時後端上來,讓客人自己慢慢烹
煮。


油花豐富,又帶有筋的部位,煮到九分熟仍然相當嫩。


湯底加了好多洋蔥熬煮,所以很甜。


我選了蘑菇雞,是去骨的雞腿排。但因為太慢上桌,其他人都不幫我吃>”<


主餐後,還有一份三貫握壽司,分別有一個生魚片、一個花枝、一個巴西蘑菇。


熟客的舅舅,向服務生要了隱藏版的冬瓜茶,很清涼退火唷!(雖然不會很熱...)


最後還有一碗大干貝紫菜湯,干貝又大又厚。


甜點是芒果醬奶酪。




我又另外要了一份原味不加醬的。


這一餐吃下來真是超級飽,服務生倒茶水、收碗盤的速度很快,東西也不錯吃。
但應該是比較推薦給下班後,想和三五好友喝點小酒的上班族囉!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不錯,有台味的日式居酒屋。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