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看完了阿凡達,和小康會合以後殺到民生社區,一間她極推薦的咖啡店
GABEE喝下午茶。座落在寧靜的巷弄裡,若非熟人帶路,我還真不會自己跑到這
來喝咖啡。

將menu封面的厚板揭起,設計過摺疊起來的紙張如花朵一般綻放,感覺超酷的。


因為3D電影還在暈的我,很想吃些重口味的甜點鎮定一下,遂點了杯義式熱巧
克力,和一塊oreo巧克力蛋糕,我知道超肥胖的啊,哈哈!


熱巧克力擠上少許的鮮奶油,我只能說那溫潤醇厚的滋味超讚,鮮奶油在巧克力
中融化成為綿綿細細的口感,幸福不就如此而已嗎?


OREO巧克力蛋糕是幕斯質地,軟軟滑滑。



鮮奶油帶點淡淡的鹹味,不會死甜。

小康很愛這裡的鴛鴦拿鐵,她說紅茶與咖啡的組合真是絕配。


她也點了一塊柳橙起士蛋糕。


宣丞喝的是香蕉拿鐵,這我當然是不敢嘗試囉!


店裡頭走的是白色簡單風格,牆上有許多漂亮咖啡杯擺設。


半開放式的吧台,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凌亂,哈哈!


三個女人聚在一塊兒,聊天直坐到晚上,連晚餐都省了呢!(但光是下午茶的熱
量應該就讓我的quota爆表...)結帳後,我們還去了隔壁巷子一間手工戚風蛋糕
專賣店,買了兩塊share,雖然好貴,但真的很不錯吃,鬆軟的蛋糕組織極富彈
性,抹茶口味也很香。下次可以再專程約來這一帶喝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