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媽媽提議吃家樂福樓上的古拉爵,因為有停車位對我們家來說很方便,我赫
然發覺最近幾個周末都在吃大餐,呵呵~有點心虛......而且明天就要去台中了耶!

我們五個人點了一份派對全餐,包含四道開胃菜、五人份的湯、四道義式主餐、
一樣排餐,以及八樣甜點或飲料。爸爸擔心吃不夠,又再另外單點了一份烤豬肋
排,整套吃下來真的是超~級~飽!!!!!!!!!!!!!!!!!


今天拍的照片都很漂亮,雖然我對桂林路這間古拉爵頗有微詞......。但還是先看
漂亮的照片好啦~

開胃菜一,羅勒烤雞肉。裝在法式焗田螺的容器中,雞肉小小一球,說不上鮮嫩
或乾老。


開胃菜二,豬肉捲。內裹了蘆筍,這道比雞肉要多汁。


開胃菜三,番茄羅勒醬,放在切斜片的法國麵包上頭。


開胃菜四,燻鮭魚沙拉。燻鮭魚超薄的,以至於爸爸媽媽還以為它是紅紅的醬料,
哈哈!長條的盤子後半放了一些拌過清爽油醋醬的生菜。


五人份蛤蠣巧達湯,用玻璃大碗盛裝,讓我們自己分裝到小碗裡。


四樣義式主菜之一,培根馬鈴薯披薩,番茄醬口味。


義式主菜之二,明太子透抽披薩,我還挺喜歡這個濃郁的味道。但今天兩道披薩,
包含濃湯,通通都不夠熱,幾乎只能用微溫來形容,這點讓我們非常不滿意。而
且擔心放久更冷,所以只好囫圇塞進嘴裡,因此吃得很匆忙。


義式主菜之三,羅勒醬干貝義大利麵。乍看之下覺得應該很好吃,但一入嘴大家
都好失望,因為吃起來根本沒什麼味道(我們家是走清淡路線的耶!)


義式主菜之四,泰式海鮮炒飯,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但事實上卻不然,唉~中
看不中吃......。


這是牛排,用方型鐵盤上桌,厚厚的大牛排底下墊了熟透的洋蔥圈,一旁還有好
多帶皮馬鈴薯。牛排偏生,炸馬鈴薯鬆軟,可是都沒有鹹味。


排餐附的烤餅,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棒的東西。蓬鬆的烤餅,帶有起士的香氣,
熱熱吃超讚的。


另外加點的豬肋排也還不錯,擠上兩片檸檬,更襯托出照燒醬汁的甜味。肋排已
經烤的相當軟,還好肉不多,一人一根骨頭剛剛好。


吃完了差強人意的主菜後,服務生非常急忙得要上甜點,絲毫沒給我們喘息的時
間。

甜點飲料任選八,我們點了六道甜點,兩杯飲料。除了我自己的,我沒有餘力再
share其他人點的啦!











我的焦糖布蕾也是個大雷,它根本就不是布丁>”<
呈現奶油一般不定型的狀態,比幕斯還要軟,加上這顏色讓我覺得非常像是甜版
的千島沙拉醬,一點都不喜歡,偏偏它好大一個,讓我費一番功夫才解決掉。反
倒是一旁陪襯的冰淇淋,加上香草籽的牛奶口味,味道真好~


伯爵奶茶,佛手柑和牛奶組合得很不融洽。


雖然食物的部分讓人很不滿意,但今晚能和家人共進晚餐還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所以在我個人的一言堂小小抱怨一下就這樣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mosquito 的頭像
bbmosquito

bbmosquito's Eat,Play,n Love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