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台中待了五天,真是好幸福的一個禮拜壓!白天陪阿嬤逛市場、去全聯
社買零食餅乾存貨,晚上和表妹散步到誠品、狂吃點心。還有晚上三個人一起在
客廳看三X頻道的台語連續劇,我真愛這樣的生活,雖然會爆肥,哈哈!

六日短暫回台北整理一下作業、論文、上課,這個禮拜一我又再跑去台中,雖然
只待了三天,但已經很滿足囉。

前天和阿嬤在向上市場看到有一攤賣港式燒賣點心,阿嬤想買回家吃吃看,但我
提議不如用家裡的糯米,再買點絞肉,就可以自己做啦!

因此下午阿嬤就讓我在廚房胡搞,哈哈~成品還不錯呢,不是買的,真的是我做的
唷!


內餡飽滿又好吃~我自己都吃了三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