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七點起床,但事實上台灣才六點,讓人在床上掙扎了一番。早餐在飯店二
樓的咖啡廳,吃一人一份的美式早餐,一個人有四個切半的烤土司。

以及兩顆太陽蛋、兩片火腿、一片橘子、兩片小黃瓜、一片番茄,和幾根炸薯條,
這樣吃完也很飽呢!


還有一杯柳橙汁和熱咖啡,韓國人喝咖啡加的是方糖。為了幫妹妹要水,我用奇
怪的韓語和服務生說話,哈哈!他應該是看了我手中的水瓶才會意過來我要的是
什麼。比起昨天只會說「你好」和「謝謝」,早上我又多學了一句「再見」。


窗外就是海灘,但很可惜我們來玩的這個禮拜韓國有鋒面,天氣不太好。


白天補拍一張飯店外觀。


今天白天的行程先去了東海龍宮寺、APEC主題公園,在路上我隨意搭訕了一個
韓國伯伯練習說韓文,誰知道他以前竟然在台灣念研究所,中文超溜!我拿著我
的韓語書,請他教我怎麼說「我初次來韓國」、「我來自台灣」,嘿嘿~拜他所
賜,讓我的辭彙又多了兩句。




中餐吃韓國式的自助餐,以泡菜居多。


特別的是有一個壽司是沾蛋汁煎的呢!紅通通的kimchi看起來都一樣,但其實
每家店的口味不同,有的鹹、有的很辣、有的酸,但都很開胃。


這餐的菜大多是冷的,只有一樣粉絲是熱的,不是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因此大家
都草草結束用餐,趁集合前的時間到附近晃晃。


我和老妹去全家買飲料,根據我的觀察,韓國便利商店不少,也有7ELEVEN,但
他們的小七很遜,有點像台灣早期雜貨店的那種fu。而Fami則好一點,比較接近
台灣的便利商店。

我買了一款溫熱的栗子豆奶,超特別的。


韓國的手機店好多,我和老妹跑去一間LG門市,原本只是想看看這邊的手機款式
,沒想到意外和店員聊起來,我趁機把早上剛學的那幾句搬出來用,大概是因為
我韓文超破,卻堅持要跟他用韓文聊天讓他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在我們離開後那
個韓國男還追出來,送我和妹妹一人一個會發光的手機吊飾球耶!真是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