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寅虎年的開春第一天,我們全家都起得蠻早的,很難得一起坐在客廳看前天下午
我和妹妹在百事達租的喜劇片”親戚麥計較”。等爸爸午覺睡飽以後,開車載全家
人去信義區那間新開幕、話題很多的百貨公司──bella vita晃晃,純粹window
shopping,哈哈。

喜氣洋洋高掛燈籠的挑高中庭。


中庭的人比專櫃裡還多。


整點的水舞。


晚餐時間,爸爸說到附近的新光三越找間餐廳就近解決,想不到稍有名氣的餐廳
通通大排長龍,最後選了這間從沒吃過,位在A9七樓的帕堤歐義式料理。我剛
剛google一下才發現,原來這間餐廳來頭不小耶!它是泰國最大的食品餐飲集
團S&P,在台灣開設的第一家義大利餐廳,難怪菜單上的餐點都帶有些許義式南
洋風的影子。


套餐附的洋蔥濃湯,喝起來味道真的很洋蔥。


麵包的羅勒味道很濃厚,但似乎有點發酵不完全,口感好像我自己在家烘焙的一
樣濕潤。嫌棄歸嫌棄,飢腸轆轆的我還是向服務生再續了一輪,哈哈。


老妹說生菜上頭撒的起司片很香濃。


老弟的主菜-瑪格莉特披薩,灑滿兩種不同的起司,高溫融化後交織出濃郁的口
感,起司是牽絲牽到扯不斷的那種唷!而且份量很大,餅皮的厚度介於普通到薄
脆之間,看似不多實際上可不少,怕膩的人不建議點用。


我的蔬菜筆管麵,麵的口感ok,但很可惜番茄醬汁沒有很融入。


老媽的鳳梨炒飯我不敢吃,看起來也是普普通通。

老妹的雞腿排。


老爸的沙朗牛排七分熟,肉的口感不錯,份量適中。


老實說,我覺得餐點表現差強人意,也許是經過店門口時,濃郁的起司香氣太迷
人,讓我產生過高的期待,才覺得落空吧!但或許這也是它為何沒有客滿的原
因。

環境★★★★☆
服務★★★☆☆
食物★★★☆☆
我的推薦指數是:C/P值不高,相同價錢可以吃到更美味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