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了營養均衡的星巴克,回家以後,客廳茶几上還擺滿了一桌子的花生糖、
魷魚絲、巧克力和軟糖,過年真的是零食天堂呀!原以為中餐就可以免了,沒想
到接近下午一點的時候,舅舅要表妹把小表哥叫起床,一塊兒走去勤美誠品地下
一樓吃拉麵。

都已經過了”正常”的午餐時間,沒想到誠品地下一樓的每一間餐廳竟然通通客滿
,要排隊呢!我們在登記之後,還等了將近二、三十分鐘才有座位,是生意太好
還是大家都那麼晚才吃午餐啊?

表妹點了一碗牛肉豚骨拉麵,除了幾片牛肉,還有筍子、豆芽菜和溫泉蛋,麵條
是帶有捲度的細拉麵,乳白色的豚骨湯頭看起來相當濃郁。


小表哥和舅舅都點地獄拉麵,他們真是嗜辣的一對父子!拉麵碗很大,但麵條的
份量其實不多,食量稍大的人應該會覺得不大夠。


所以表哥又點了一份稻荷壽司。


我的鮭魚飯蒸籠花了最久的時間才上桌,也許是現點現炊的吧!


一盒飯,還有一碗味增湯。


熱騰騰的白米飯上,鋪滿了鮭魚肉和幾粒鮭魚卵,均勻攪拌成拌飯食用,每一口
都吃的到鮭魚肉,屬於清爽不膩的口味。


附的味增湯普普通通,有點鹹。


服務生說,這份玉子豆腐是招待的。看起來沒在冒煙,其實超燙的,我不知情將
它一口塞進嘴裡,結果被現炸的豆腐燙到說不出話來,嘴巴都起泡了,嗚~


這兒的價錢都是套餐價,包含飲料和甜點,我們四個人正好點了四種不同的點
心。

小表哥的綠茶凍,他好像不太喜歡。


舅舅的巧克力聖代。


表妹的草莓聖代,我偷挖了一口沒有沾到草莓醬的霜淇淋,感覺很像在吃麥當勞
的蛋捲冰淇淋。


我的熱紅豆湯,看照片就知道很失望吧。紅豆很小,而且煮得不大飽滿,許多豆
粒都破了。甜湯裡頭還有一點地瓜丁,但我比較想要湯圓啊>”<


我的熱紅茶,杯子小小頗精緻,是立頓紅茶包。




整體來說,舅舅對這兒拉麵口味的評價還不錯,我覺得蒸飯也很好吃。在填意見
表時,表妹想缺點想了半天,最後寫下”排隊等待時腳很痠”,哈哈哈~真虧她敢
寫,我想看到這個意見的主管應該會覺得很無言吧(笑)。

環境★★★★☆
服務★★★★☆
食物★★★★☆
我的推薦指數是:口味不錯,逛街經過可以嘗試的日本拉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