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連續假期,韓大帥、胖丁、幼幼和謝好人約了火鍋團,不知怎麼挑了這
間位在汀州路上麻辣鍋的一級戰區、但卻好像不太有名的麻辣五號,哈哈。好處
是人少很安靜,可以慢慢吃慢慢坐慢慢聊,非常地盡興。

每個人選一種鍋底和主要的肉品,可以無限續用豬、牛、雞和羊,以及自助式的
火鍋料、蔬菜等。


這是我的蒙古回味鍋,是藥膳鍋底。


幼幼的麻辣鍋。


第一輪,我拿了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炸豆皮,兩片蒟蒻花枝、一個魚豆腐、
一塊龍蝦肉、九層塔花枝丸、和排骨酥。


先把高麗菜和香菇丟下鍋去煮,在等待湯滾的時間有點長。


這是韓琨的培根牛,感覺非常地多。


謝好人的羊肉,排得很漂亮耶!


胖丁的綜合魚。


有鮭魚、鯛魚,和一些我也叫不出名字的魚。這兒的魚肉應該很新鮮,因為即使
煮熟了,也不會在鍋裡散開喔。


幼幼的蛤蠣和蚵仔,排了滿滿的一大盤。


我的香草豬肉。


肉質不錯。


煮到全熟依然很鮮嫩,而且不肥,是我喜歡部位。


韓琨超愛排骨酥,他光吃排骨酥就忘了其它可以吃到飽的肉類啦!




我記得開放的冰櫃中,蔬菜有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金針菇、絲瓜、大甲芋
頭......等,還有熟的地瓜。




幼幼的蛤蠣又大又鮮。


這是可無限續點的四樣肉品中的牛肉,幾乎整盤都進了韓琨的肚子。


胖丁推薦我吃的曼波魚皮,QQ滑滑的口感,很像果凍。


甜點有三種口味的麻糬和冰淇淋、布丁雪糕。




整體來說,這天真的吃的很盡興,除了食物不錯之外,重點是聊天真的好開心。
下一次等謝好人博班高上,應該還有團可跟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