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是r1的生日,原本要揪大夥兒一起幫她慶生的,只是大家的時間好難喬,得
拖到四月底或五月才能約齊。所以她生日這天,就只有我、她和小黃三個人先見
個面囉~

而且r1指名想吃的螺絲瑪莉也沒訂到位,我在六點多現場登記排隊時,店員告知
我前面共有超過十五組的人,哇!生意真的好到很嚇人!只好先登記,再到附近
晃晃,看有沒有別間壽星指定想吃的好吃義大利麵。


於是,我在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的巷子,忽然瞥見一面熟悉的綠色招牌-La Pasta
耶!!!而且好像是前一天4/8才開幕的,生意非常好,於是我二話不說也衝進去登
記排隊,就成了我們三人的晚餐地點啦!

這裡是用單點義大利麵的價錢,加100元成為湯&沙拉六選一的套餐,還有一杯
飲料。


小黃的番茄湯。


r1的馬鈴薯沙拉,冰冰冷冷的,味道還不錯。


三個人都有的大蒜麵包,外層烤得酥酥脆脆,很香。


小黃這笨蛋,點了千篇一律的白酒蛤蠣,以為是最基本款、最安全的一道,哪知
......這兒的清炒似乎相當在地化,因應台灣人的口味調整,添加了林小黃最
痛恨的油蔥,哈哈!原本我好心要把我的墨魚麵和她交換,哪知她也嫌棄我的有
加油蔥,所以張r1只好把她的奶油青醬割愛出來~


r1點的奶油青醬雞排筆尖麵(名字是我掰的...),綠蓉醬很濃郁,而且填滿了
筆管麵裡頭,非常有味道。可惜...進了小黃的肚子,哈哈哈。




原本我是要吃菜單上的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但店員說這是黑色醬汁、黃色的
麵條,因此改推薦我點黑色麵條的香蒜辣味海鮮墨魚麵。我傻傻的換了,才發現
我想吃的是黑漆漆的墨魚醬耶>”<


還好有非常澎湃的海鮮:大隻的蝦、大塊的干貝、蟹腿肉......。辣椒很多,但
其實不會辣。


我點了一塊提拉米蘇三個人share。


店內是白色的裝潢。


有好多流暢的圓柱、弧形隔間。


我們三個人一面吃、一面聊,坐到快十點才慢慢離開。難得和好姐妹聊心真的很
開心,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但還是在說一聲:張r1生日快樂喔~!!!!!!我要
和你當一輩子的好姊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