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開始上班後的第一次出差,活動在嘉義共計有三天兩夜,星期三早上從台
北出發,星期五中午活動結束。我真是超愛出差呀!因為除了能拋開辦公室裡那
堆永遠處理不完的瑣事,還有吃吃吃不斷的美食,更重要的是同行的經理人超好
,直接讓我在台中下車開始放愉快的小周末~!

第一天中午我們在嘉義圓環噴水池旁的噴水雞肉飯總店用午餐,雖然都已經一點
了,但店內依然坐了九成滿,連兩旁馬路上都擠了好幾台為了嚐這味兒的臨停車
輛,看來這裡是連當地人都非常喜愛的一家老店。


我的小碗雞肉飯,初入口第一時間覺得似乎比大多數重鹹味的雞肉飯要清淡許多
,不過繼續咀嚼卻發現雞油的香氣在嘴裡緩緩化開,香噴噴但不太過油膩的雞油
醬汁包覆粒粒分明的白飯,真的越吃越涮嘴。


經理還點了一盤肉給大家share。

接下來的三天,我發現這家噴水雞在嘉義有好幾間分店耶!推薦有去嘉義的人,
這兒真的值得前往一嚐喔!

活動流程:噴水雞肉飯-歡樂派會議點心-嘉大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