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應我的要求,因為這陣子突然超想吃陶板屋,所以媽媽徵求金主老爺同意
後,就訂了星期天晚上的位置。

中和這間陶板屋座位還蠻多的,生意和其他分店一樣超好,星期天傍晚5點50分
左右抵達時店內竟然差不多客滿,門口擠了不少組等著待位的客人,而且都是家
族型好幾人的那種聚餐。我想沒事先預約的話,肯定得等很久......

儘管生意那麼好,但廚房上餐的速度控制的還不錯,沒一會兒前菜烤杏鮑菇就上
桌啦!


最近好像換了新菜單,因為我發現照片和它們官網上的菜單對不太起來,所以下
面幾張沙拉我都忘記名字啦!






我的蘆筍山藥沙拉,其實......就是那樣啦!喜歡生吃山藥滑滑感覺的人應該會
喜歡。


我的牛蒡雞肉湯,裡頭的人參味好重喔!後來我用它和弟弟的牛腩湯交換。


這是有海帶在裡頭的蒸飯,妹妹說比以前的好吃。


我點了培根烤飯糰。


我覺得很好吃耶!外層炸過的飯糰有種像鍋粑硬硬的口感,裡頭培根飯的調味也
很不錯,很香很好吃。


爸爸的香煎牛肉。


媽媽還是一樣愛點海陸(然後通通分給我們吃......)


弟弟的豬排,很鮮嫩多汁。不過要小心旁邊的海鹽別沾太多,會超鹹......



我肖想好久的瓦片牛肉,但這一份讓我很失望......,因為整個都涼掉了,所以
我就在意見表上寫”不好吃”!果然稍後就有服務生前來關心,然後補上一份全
新熱騰騰現煎的瓦片牛肉給我們吃!(重點是難吃那份也已經被吃光光囉......)
牛排就是要趁熱吃嘛!熱呼呼真的就又香又好吃,我們五個人沒一會兒功夫又把
這第六道主餐給吃的一點也不剩,當然我就把意見改成”非常滿意”囉,哈哈哈
!我好容易被收買呀~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表現普普。


忘記名字啦!


弟弟的冷月紫米,這是道熱的甜品唷!中間那一球是芋泥。



這是一道地雷-不知名的冰淇淋布朗尼,下面的布朗尼超級無敵乾,連跟領班服
務生反應她都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她也覺得很乾,但好像這道原本就是這樣,所
以沒辦法補救啦......(那就快把它下架吧!)

我的飲料是熱黑糖奶茶,一大壺唷!雖然有點甜,不過黑糖很香很好喝。


這次再訪陶板屋的感想是食物還ok,但服務真的很周到,只要敢向服務生反應
就一定會換到讓你滿意的餐點,雖然我偷偷覺得這樣會把消費者寵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