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lag好久的食記,感謝盈如、小康和宣丞意氣相挺,陪伴我度過25歲生
日的晚上~超感動的呢!因為那陣子天氣蠻冷的,害我整天想著熱呼呼的鍋,儘
管內心深處我也是打算抵制韓貨的,但還是挑了間韓式餐廳溫暖大家的胃,哈哈。

韓國餐廳最棒的就是有一大堆開胃的小菜啦!






星期五晚上盈如和小康都姍姍來遲,休假的我和宣丞決定先來份海鮮煎餅、還有
網路上超推薦的辣豆腐湯墊肚子。



海鮮煎餅味道不錯,但沒有讓我留下特別深刻的記憶。


至於辣豆腐湯真的就很讚了!看起來紅通通似乎又油又辣,但喝起來口感非常清
澈,鮮甜的蛤蠣湯頭帶點不嗆喉的小辣,整碗都是浸飽湯汁的嫩豆腐和絞肉,滋
味好到讓我們忍不住又叫了第二碗呢!



人到齊後,我們才點了銅盤燒肉。


鍋底的豆腐和洋蔥是另外收費的。


服務生會替我們把肉鋪上(這是一份的量)。


肉熟了看起來很誘人吧!




還可以夾進生菜裡吃。


這是辣炒年糕,感覺和我在韓國吃的那份味道挺像的。


老闆娘聽說我們這桌有壽星,送了一碗非常清澈的海帶芽牛肉湯給我們。


盈如後來又加點一份銅盤雞肉加香菇,這道吃下肚後大家都有點撐啦!


最後是收尾的松子茶,喝起來好像桂格泡的五穀奶唷!香香濃濃,不過我真得飽
到喝不下了>”<
在25歲生日的這個晚上,和妳們這群知心的姐妹淘一起度過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