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我揪了一個
下班後美食團
地點是大家都蠻有興趣的發福廚房
可惜臨時有幾個成員脫不了身,
無法共享下班後吃美食聊八卦的樂趣,
哈哈!

 

發福廚房市民大道分店其實座位不多,
但聽說和中山國中那間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而訂位的困難度
......~
我是五天前訂的,
還算
ok
但假如沒事先訂位的話,
應該得在門口吹上好一陣冷風喔!
我看這兒平常日晚上生意也相當好呢!
門口排隊候位的人潮大概到八點半左右才消化掉
(但餐廳只營業到九點半而已)。

 

第一份是欣慧的噴漿藍起司牛肉堡
在點之前我們還很擔心藍起司的味道會不會太重所以勸她三思,
沒想這反而是今晚最受好評的一樣呢!
半融化、乳白色的藍起司鹹中帶有濃郁的香氣,
比普通起司更能中和掉牛肉漢堡的油膩感。

 

她的配餐選了炸蘑菇
沒想到大朵的蘑菇炸起來這麼鮮嫩多汁,
整個超讚的!
(不過看起來好像鹹酥雞,哈哈)


 

怡萍的醬燒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走的是日式照燒風格,
醬汁帶甜味,
但吃起來略嫌乾柴了一些。
(可能是漢堡肉放涼了吧
......

 


怡萍的炸洋蔥圈


 

我的起司蘑菇牛肉堡是中規中矩的一樣。

 

看起來油滋滋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時間人太多,
所以出餐品質無法控制,
我覺得這晚吃到的所有漢堡,
都沒有其他網友寫的那樣
juicy......
有點小失望。


 

我的副餐是帶皮薯條
還不錯囉
~

 

小虎因為不吃牛,
所以用不到五秒鐘的時間就看完
menu選了這份香料烤雞腿堡

 

根據我的從旁觀察,
雞腿肉很大塊呢!
其實這雞腿堡應該要再高一點,
因為小虎請服務生將洋蔥、番茄通通剔掉,
所以才這麼扁的啦!

 

做事態度獨樹一格的欣慧,
點了杯黑麥汁

 

有剔透感嗎?哈哈~

 

我的Zero一杯耶!
吃漢堡就要配汽水呀
~真是過癮!

 

總結:感覺上close掉一間想吃很久的口袋名單,
會讓人有蒐集完成的成就感。
但其實我對食物的看法是有所保留啦!
和預期有些落差。
不過這家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值得推薦,
每個人都很
nice呢!
對我來說,
下回有朋友聚餐應該還會考慮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