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小薇、小詠還有新朋友花枝丸先生一塊看冰雕,
順便就近吃了美麗華旁薇閣2F的凱薩帝義大利麵
網路上看大家給的評價很不錯呢!!!
(不過我們是覺得,嗯......)


菜單上的價錢通通是套餐價,
包含湯、沙拉、主菜、麵包、飲料和手工甜點








這天供應的湯有兩款,
第一個是輕爽的番茄蔬菜湯
(當然不是我的,哈哈!)


而我選了第二款南瓜濃湯
可惜溫度不夠熱。


沙拉放在長瓷盤上。


瓷盤的另一頭不知道是山藥還是蘿蔔,
味道我不喜歡>”<


我的墨西哥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原本menu上配的是筆管麵,
但這間店的好處是麵條通通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改成寬麵~


料很豐盛喔!
雞肉條超大塊,
麵的份量也很多。


相形之下,
兩位男士的奶油培根起司寬麵就遜色很多,
哈哈!連盤子都比較小耶!


小薇的辣味番茄海鮮寬麵看起來和我的差不多,
一樣非常澎湃,
但吃起來多了濃郁的九層塔香~


吃到一半麵包才上來,
她們說沾醬是龍眼耶!
(好可怕...)


甜點有乳酪塔和核桃塔可以選擇,
她們三個全點了乳酪塔
但聽說很像剛從冷凍庫拿下來的,
超硬很難吃!


我的核桃塔還不錯~
吃完整個超飽!


餐後熱咖啡

這間店雖然位在假日很冷清的內湖,
不過生意算是挺好的,
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但我覺得份量實在太多啦~
一盤義大利麵吃下肚,
我飽到隔天都不想吃東西,
晚上還覺得撐到想吐,
實在太不舒服了,呼!
還是推薦給腸胃消化功能超好的朋友,
我是不敢再試啦XDDDD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