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造訪螺絲瑪莉於09年年底,
那次經驗令我驚為天人,
從此佔據我心目中平價義大利麵的第一名!

三月中旬應喬老爺與林小倩之邀,
再度重逢於螺絲瑪莉,
不知是否因席間暢談太過開心,
以致忽略了食物之美味,
此次再訪似乎丟失了初次品嚐的美好......

用餐時間為平日傍晚五點半,
即使店面藏於隱密巷弄中依舊座無虛席。


餐點畢,
店員迅速遞上一盤麵包條。
看來應該是弗卡夏之類的義式麵包切長條。
由於我們三人皆無單點湯品,
直接吃來有些單調。


喬老爺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橘黃色的醬汁應該是番茄與奶油的結合,
但我只捲了一口沒留下甚麼特別記憶。


林小倩的牛肝菌鮮菇燉飯
蕈菇超級多!
米飯的熟度對台灣人來說正好,
喜愛菇類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清爽鮮美的燉飯。


我的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
橄欖油為基底清炒,
清爽中帶點微辣,
不錯但似乎沒有初訪帶給我的那股鮮美入味。


值得讚揚配料給得真大方。


餐後招待的甜點有杏仁霜及熔岩巧克力兩種選擇,
這是林小倩的杏仁霜
口感像極了冰淇淋。


我的熔岩巧克力
熱呼呼的重巧克力蛋糕,
一刀剖下會如岩漿噴發般流出濃郁的巧克力醬。


雖然過甜但卻很能撫慰人心。
(只要別想到熱量...)

總結:二訪螺絲瑪莉雖然餐點皆不錯,
只是彷彿少了些記憶中鮮美的滋味。
但整體而言還是中山站商圈值得推薦的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