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姊妹們預先空下來的約會日,行程從美好的早餐開始。根據網路搜尋
加上板橋在地人推薦,我們八點直接在向陽集合。這是間進階版的美而美早餐店
,外觀不甚起眼,地點非常隱密,店內座位不多,但從網路評論來看應該是間巷
弄裡假日或開學後會大爆滿的排隊名店無誤,幸好我們去的這天是暑假期間的平
常日,而且時間夠早。

 


菜單除了販售一般早餐店皆有的各式蛋餅、漢堡、三明治,這邊還提供懶人版搭
配好的異國饗宴組合套餐。我們其中二人點了網路推薦率最高的港式組合套餐,
內含冰火波蘿包、蘿蔔糕、煎蛋、沙拉和飲料。

 


我的是風味組合套餐,有煎餃、熱狗
x2、煎蛋和飲料。

 


早齋的姐妹
O遲到,我幫她選了奶蛋素可食用的法式組合套餐,含法式麵包、
芝心棒x3、煎蛋、沙拉和飲料。

 


單點的炸雞塊。

 


單點的薯餅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薯餅塔這種食物,外頭覆蓋一層薄薄煎蛋皮,包裹著兩片薯餅
,中間還有遇熱融化的牽絲起司,是個肥胖熱量爆表的點心。

 


如同一般早餐店,略為整潔明亮的簡潔裝潢、落地書架和去年的舊雜誌。

 

當初是被比好初還好初的大膽標題給吸引,但比較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好初。向
陽的餐點雖然選擇性多、小巧、也相對便宜,但想要來份美食甦醒早晨的味蕾,
我還是選擇好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