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相片資料夾時,意外發現九月初前往用餐的幾間漏網之魚,
Birkin Waffle Café
便是其中之一。因為我和友人J都住在大漢溪以南的板南捷運沿線,若約東區、市
政府一帶對純為見面聊天的我們倆來說其實挺長途跋涉的。因此新埔站周邊愈開愈
多獨具特色的風格餐廳,將會是我們倆持續開發的好地方。

 

這次早餐約會(真的是早餐。。。二天前打電話我只能預約到周日上午九點整),
地點在新埔站旁介壽街口的
Birkin Waffle Café。先前作功課google附近早午餐時,這
間店原本是優先被我剔除於考慮清單的,因為我並不想一大早吃甜膩地的格子鬆餅
呀!但後來發現給正面評價的網路食記頗多,而且照片多是我喜愛的磚壓帕里尼(
立刻筆記。。。),太好了!立馬致電預約,給他一次機會吧。

 

冒著大雨赴約的星期日上午,被安排坐於二樓的友人和我,對於舒適、黑白色調、
擺置絨布軟沙發的用餐環境相當滿意,一開始人不多時,我覺得大家都不自覺會壓
低談話音量呢!果然是間有氣質的店。

 

我點了份凱撒培根雞肉起士帕里尼,份量對於那陣子食慾不振的我,實在太多了!
僅吃完半塊料多到溢出來的磚壓三明治就讓我飽到不行。還有佐餐炸薯條和生菜沙
拉呢!

 


酥脆的金黃薯條。

 


飽滿餡料斷面。

 


友人J則點了份蜜汁火腿帕里尼,味道應該也是相當不錯,因為她把吃不完的部分
打包(笑)!

 


美式黑咖啡,在星期日一大早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愉快的早午餐約會,伴著美食、舒適環境和好友──可惜有用餐時間限制,否則應
該很多人會和我們一樣想這樣坐到天荒地老吧!哈哈哈
~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