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06.JPG  

臺北東區巷弄裡的下午茶多如牛毛,汰舊換新率又高,倘若只是穿的美美、吃吃喝喝一頓下午茶,拍幾張千篇一律的標準角度笑臉照,已經沒什麼意思啦!10月底我和愛搞怪的一群姊妹,為了配合An想了好久的美好年代,我們特別規定當日下午茶dress code:復古學生風!結果配合店內黑白復古的裝潢,效果還蠻有趣的呢!

 

DSCN6381.JPG   

裝在木缽裡的生菜沙拉。

 

DSCN6382.JPG  

配合主題、相當復古的奶油小餐包(應該是90年代在一般台式鐵盤牛排店供應的軟餐包)。

 

DSCN6397.JPG

 美好早餐組。

 

DSCN6398.JPG  

換個角度。

 

DSCN6399.JPG  

我點的義式菠菜鮮蝦餃,方形的義大利麵皮裡包了牽絲起士、蝦仁和滑嫩的菠菜,對摺成三角形,搭配清爽的番茄醬汁,另我們四人都連聲稱讚好吃喔。

 

DSCN6403.JPG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一看就知道是非常濃郁的奶油醬,細細的明太子顆粒讓奶油和口感更加豐富,記得也是相當美味的一盤麵。

 

DSCN6405.JPG  

主角-珍珠奶茶鬆餅塔,超酷的呢!三大片鬆餅堆疊起來,覆蓋雪白帶有濃濃奶茶香氣的沾醬,綴以一顆顆Q彈的珍珠-好久沒喝的珍珠奶茶彷彿在腦中被重新組合起來。

 

DSCN6401.JPG  

忘記名稱的熱飲。

 

DSCN6393.JPG  

熱拿鐵。

 

這間店假日生意非常非常好呢!我們現場候位,好像從12點等到1點半左右。提醒想去的朋友,記得事先電話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