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63.JPG    

在英國的最後一天,我們從曼徹斯特驅車返回倫敦近郊的Heathrow機場,中途在牛津大學 (Oxford)稍作停留,除了感受產出無數學術經典的人文氣息、欣賞美麗的中世紀古典建築群,也順便在大學城周邊用午餐。

 

不知是否因為周六的緣故,明明已逾下午2點多,大學城周邊大街上的餐館間間客滿,不論是名人去過的小酒吧、或小有名氣的餐坊通通一位難求。最後,隨意在街上亂找,看見一間泰國餐廳的招牌,秉持著此行欲嚐遍異國料理的思想,於是我們步上狹小的階梯來到二樓。

 

從餐廳內的裝潢和菜單判斷,這應該就是間大學附近的學生餐廳,提供簡單的泰式簡餐,例如:咖哩飯、泰式炒河粉等,一份約6~7英鎊。店內坐著看起來像周末來學校探視小孩的家庭、或討論課業或活動的年輕學生們。

 

DSCN7766.JPG    

倘若點熱茶,是一人一個瓷壺。

 

DSCN7768.JPG    

紅咖哩雞肉。

 

DSCN7769.JPG    

綠咖哩雞肉。

 

DSCN7771.JPG    

我的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醬料的味道非常棒,又香又辣,但我有點後悔不該點spaghetti,因為不夠彈牙,吃起來口感是軟趴趴的鐵板油麵,不過過了用餐時間飢腸轆轆的我還是把整盤吃光光。

 

寫完這篇,我的201311月英國食記就到此為止囉!接下來要趕著補上生日那陣子的美食啦~

 

At Thai

129A High St, Oxford OX1 4DF, UK

+44 1865 245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