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58.JPG  

連續兩年辦公室好姊妹的聖誕聚會加交換禮物派對,我們都選在板橋車站對面誠品二樓的Alleycat's Pizza。為什麼呢?大概因為覺得聖誕節=歡樂,Alleycat's Pizza紅色美系裝潢加上大尺寸適合分享的披薩,很符合聖誕節的氣氛。而且小時候(國小低年級)每逢聖誕節,住台北的我們家、舅舅家會一齊聚在大姨家還有阿公阿嬤,大人圍坐餐桌吃媽媽們煮的熱菜,而我們小人則在客廳伴著掛得閃亮亮的聖誕樹和懸吊天花板的彩帶吃披薩,接下來表演節目和抽大人準備的禮物!現在想起這段記憶嘴角都還忍不住微微上揚,真是好幸福的童年。。。大概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覺得自己肯定是被制約了,雖然家族現在不過聖誕節,但從大學開始每年我一定號召和一群真心的好朋友共度這對我來說具特殊意義的一天。

 

這天晚上我們點了一份分享餐,原本大算六個人分食,沒想到其中二人當天加班無法脫身,導致其他四個人吃的超撐!(但四個人能吃六個人份的食物也很厲害吧~哈哈!)

 

DSCN7962.JPG  

清爽的凱薩沙拉先上桌。

 

DSCN7964.JPG  

DSCN7965.JPG  

招牌窯烤脆餅搭配蘿勒醬,它脆到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用刀切,會整塊直飛出去!建議最好直接用手撥著吃。

 

DSCN7966.JPG  

香蒜橄欖油烤麵包佐瑞可達起士和酸豆,蠻特別的口味。

 

DSCN7968.JPG  

DSCN7969.JPG  

馬亞隆那(Maialona)披薩,我覺得是最具義式風味的口味,包含混搭幾種義式香腸和沙拉米,鹹鹹香香讓人上癮的滋味。

 

DSCN7970.JPG  

半月形雞肉派,內包大量濃郁牽絲的起司和厚厚鮮嫩的雞胸肉,味道很不錯。

 

DSCN7972.JPG  

DSCN7974.JPG  

海鮮披薩相較之下味道比較清爽一些。

 

DSCN7976.JPG  

窯烤雞翅,裹薄粉油炸後再窯烤,沾點清爽的BBQ醬,即使是小棒棒腿仍能享受大大口吃肉的快感呀!

 

DSCN7977.JPG  

甜點-香蕉巧克力披薩,聽同行的友人AnO都對它讚不絕口,一片接著一片(是真有這麼好吃嗎。。。?)

 

以上就是我豐盛的2013聖誕大餐,順帶一提!這晚我抽到的交換禮物是一罐古典玫瑰園的冰茶粉和一盒AUNT STELLA的手工餅乾(被我帶去宜蘭跨年了~)。期待未知的明年,不曉得我會在地球上的哪個角落度過呢?

 

Alleycat's Pizza誠品新板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2

02-2958-8856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alleycats/Web/Home/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