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99.JPG  

周六和J&K的午餐推遲成下午茶,離開國父紀念館時已近傍晚五點。那天太陽難得露臉、暖洋洋的餘暉灑落,微風迎面輕拂宜人,好多雙爸爸媽媽的大手牽著小手奔跑著拉扯著讓一支支風箏飛揚於廣場上空鬥艷,多麼適合散步的天氣呀!不過我得趕著六點和L約在忠孝新生的沐樂咖啡見。

 

會選忠孝新生是因為這站是我和L、板南線和東門線的交會點,而且可以避開周末東區可怕的用餐逛街人潮。沐樂咖啡正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開設在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摩斯後方的橫向巷弄內,風格暨簡潔又溫馨,是近期我喜愛的類型。

 

DSCN8497.JPG    

初次造訪,我們選了冠上店名(想必是老闆引以為傲當作招牌)的沐樂三明治,使用蓬鬆的山形全麥吐司,內層塗上芥末蒜味抹醬,夾上滿滿的生菜及黑胡椒煙燻里肌肉,盤內另附了和風芥末生菜沙拉,是份具飽足感又健康的輕食。

 

DSCN8496.JPG  

 

DSCN8492.JPG 

單點酒醋田園沙拉,使用紅酒醋和軟質的莫扎瑞拉起士塊,帶有清爽的歐洲風味。

 

DSCN8498.JPG  

店提供的茶來頭不小唷!是法國來的高級Mariage Frères(黑罐身)和鮮明大紅鐵罐好認的Hediard呢!

 

DSCN8490.JPG  

我點了Mariage Frères系列在臺灣少見的蘇格蘭奶油(Butter Scotch),一整個大推呀!以錫蘭紅茶為基底,燻焙入淡淡焦糖和溫潤的巧克力及奶油香氣,原來單品茶也能表現出這麼豐富的層次口感!

 

DSCN8494.JPG  

漂亮的第一泡茶湯。

 

DSCN8503.JPG  

巧克力盛宴,包含鬆餅、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香蕉和巧克力布朗尼。

 

DSCN8504.JPG  

鬆餅厚度適中、硬度適口,散發迷人的手作香氣,比起下午在東區吃的那份完全大勝!

 

DSCN8505.JPG  

熱布朗尼撞上巧克力冰淇淋,半融化冷熱交織的口感,在嘴裡留下濃郁的巧克力滋味。

 

DSCN8506.JPG

 杏仁片和巧克力冰淇淋。

 

沐樂咖啡實在太對我的type了!立刻收藏為愛店之一,下回還要去嚐嚐別支茶品和不同的餐點!!!

 

沐樂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71

02-2358-7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