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66.JPG  

Nana上台北系列第三篇-晚餐後的小酒館。為了趕在amba六點過後每人350元低消規定前離開,加上沒預先買票不能進去聽吧聽音樂喝調酒的遺憾,我們頂著小雨走回西門紅樓後方的酒吧區尾端,尋找事前挑定的Sol光吧喝點飲料。

 

DSCN8984.JPG   

在室內狹小的方形空間,扣除調理吧台大約僅能容納三到四桌組客人,氣氛是我喜歡的那種木桌磚牆、暈黃燈光,濃濃異國情調(而且店內隔壁桌就是外國人)的小酒館,有股慵懶舒適的感覺。即使才剛吃飽,但我還是覺得menu上的菜色相當吸引我,下次可以考慮直接來這用餐。

 

DSCN8970.JPG  

除了酒精飲料,我們只點了塊布朗尼分食。

 

DSCN8972.JPG  

溫熱的布朗尼,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

 

DSCN8973.JPG  

Nana的荔枝啤酒,雖然我一口也沒嚐,但從她喝完後呼出濃郁的荔枝啤酒氣,可以猜想味道應該是頗為濃郁。

 

DSCN8978.JPG  

我的熱貝里斯咖啡,在攝氏十度左右、冷冽刺骨寒風冷雨裡,窩在小酒館內啜飲一口溫暖的咖啡奶酒,驅走寒氣,感覺整個人都幸福的要繞圈飛起來了!星期日晚上,帶著歡笑和飽足結束這一天。不過更令人期待的是,隔天星期一還可以休假去猴硐和九份玩呢!腦中湧現一句經典台詞:C’est la vie!!

DSCN8983.JPG  

 

SOL光吧異國料理

台北市西寧南路179號

02-2389-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