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51.JPG  

注意這間咖啡店好久了,每次來九份總是從小7旁的老街入口開始吃,一路吃到山上多半已經飽了,即使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歇腳,也會選擇九份名產-看山看海的芋圓店,因此總是只能純欣賞Babka可愛小白木屋外觀,卻從沒踏進去過。

   

大家都知道,阿妹茶樓是宮崎駿神隱少女的靈感來源,我更覺得Babka好有魔女宅急便的感覺!坐落在沿著山坡而建的街道,歐式鄉村風格的白色二層樓木屋,光看就有好悠閒愜意的感覺。Nana上台北的第二天行程,因為風雨太大室外溫度太低,我們需要一個能較長時間遮風蔽雨的地方,所以想到了它~

 

DSCN9019.JPG

室內不大,一樓除了料理兼收銀的櫃台,擺了一台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啡豆烘焙機,只剩一張四人座位的空間。隔了一會兒,店員通知讓我們搬上比較溫暖的二樓坐。

 

DSCN9020.JPG  

牆上放了很多茶罐。

 

DSCN9028.JPG

DSCN9029.JPG  

我們三人點了一杯熱拿鐵、一杯熱卡布其諾,還有一杯熱焦糖瑪琪朵。

 

DSCN9042.JPG  

墊杯子的,是摺得很可愛的餐巾紙。

 

DSCN9048.JPG  

要是天氣好的話,視野應該很棒。

 

補上2張店門口拍的雨天九份。

DSCN9053.JPG

DSCN9054.JPG  

 

-

Babka歐風鄉村咖啡

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77

02-2406-3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