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31.JPG  

上個周日晚上,為了避免許久沒有進行的全家外出吃飯總是在倉促間找不到共識(讓五個人都點頭的餐廳實在不容易)、或臨時撥電話訂位想去的店總是客滿的窘境,老妹和我前一天晚上就預謀定了媽媽的新歡──大車輪。這次預約的是西門紅樓前方的漢中店,和西門町或重慶南路上的老店不太一樣,販售洋食、和食複合式餐飲,菜單裡除了定食、蓋飯,也有看起來很厲害的高級牛排喔!

 

DSCN9224.JPG  

餐點上桌前,先吃點原本就擺在桌上的招待小菜(不可續)。這是醃漬的百香果(吧?)!

 

DSCN9225.JPG  

醃蘿蔔。

 

DSCN9227.JPG  

甜甜的黑豆。

 

DSCN9231.JPG

DSCN9232.JPG

 雖然這是個寒風颼颼的夜晚,理應吃點火鍋、拉麵之類的熱食,但我不知道怎麼了(大概是三味食堂的餘韻尚未消除),就是好想吃生魚片~~~所以點了份鮭魚親子定食(298)。一般的親子是雞肉和雞蛋,這份親子則是鮭魚加鮭魚卵,所幸鋪墊在生魚片底下的白飯是熱的呢!因此不至於吃到冷冰冰的食物,讓胃都凍僵了。

 

DSCN9233.JPG    

分量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以我中等飢餓的程度,還是把整碗嗑光光~

 

DSCN9240.JPG  

我喜歡淋在白飯上的日式甜醬油,攪拌後大口配上生魚片,就是很享受的散壽司呀!

 

DSCN9236.JPG  

定食附的炸蝦,炸粉酥脆度和蝦子鮮彈的表現一般般,不過在看似冰冷的擺設中,能吃到熱呼呼的炸蝦已經很不錯囉。

 

DSCN9237.JPG  

定食附的茶碗蒸,我送給把拔連吃兩份,聽他們說吃下肚後很有飽足感。

 

DSCN9238.JPG  

定食附的燙青菜。

 

DSCN9239.JPG  

定食附湯──海帶芽湯,難得不是味噌湯呢!

 

DSCN9241.JPG  

把拔點了鮭魚生魚片+無骨雞腿的和風定食套餐(380),可選鮭魚蒸飯或白飯喔。

 

DSCN9228.JPG

DSCN9229.JPG

 把拔的生魚片。

 

DSCN9230.JPG  

馬麻點的則是鮭魚生魚片+竹筴魚一夜干的和風定食套餐(380)

 

 DSCN9244.JPG  

DSCN9242.JPG

老妹點了黃金豬排定食,因為吃素,所以炸豬排讓老弟賺了雙主菜!

 

DSCN9243.JPG  

不知道店家是心電感應還是貼心,竟然主動幫老妹把定食附的炸蝦換成煮物燉馬鈴薯等蔬菜。

 

DSCN9234.JPG  

老弟原本想吃的紙火鍋被隔壁桌點去最後一份,連壽喜火鍋也沒了!無奈之下,他只好點份壽喜牛肉定食。

 

DSCN9245.JPG  

單點炸豆腐。

 

這天用餐後,我們普遍覺得普通而已,馬麻還是比較愛菜色豐富度高的重慶分店。不過已交通易達性和不容易客滿這二個角度考量,這間店也是個ok的選擇囉!

大車輪日本料理。漢中店

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131

02-2375-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