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6.JPG  

在大遠百周邊打混也二年多了,我們吃飯團竟然直到上個月才發現吐司工坊的美味!!土司工坊位在大遠百B1美食街-大食代入口右側,和大食代復古式的主題風格非常融合,很有純樸的感覺。

 

IMG_3997.JPG  

第一次偶然和O走入(啊!就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那天~我倆的情人節午餐約會),當時還在嗜中藥草味的我,點了碗新加坡肉骨茶河粉一號套餐。雖然簡單一碗湯河粉加上小杯飲料就要價臺幣250元,實在很不便宜,但是清香癒療的肉骨茶湯,和完全滿足肉慾口感的超大塊排骨,直接征服了我!

 

IMG_3998.JPG  

除了很有肉的排骨,還有磨菇、金針菇和吸飽湯汁的豆皮。

 

至於O點的二號新加坡米苔目叻沙套餐(180元)更是不得了,Q彈的米苔目沾滿叻沙濃郁的味道,香辣的滋味讓上了半天班,混沌的味覺整個甦醒過來。

 

IMG_3999.JPG  

三號鮮蝦魚片公仔麵套餐(185元)的辣度是噴火的三根辣椒,比起叻沙更多了一股酸辣的香氣,而且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請店員調整公仔麵煮熟的軟度喔。

 

IMG_4002.JPG  

我學姐點的四號香酥魚片河粉套餐(180元),濃郁的米白湯頭看起來也很不錯。

 

IMG_4028.JPG  

後來有次中午不餓,我單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它的土司──是脆的是脆的是脆的呢!果然不愧是間以土司做為招牌的店,香酥焦脆的烤土司,加上清爽的涼拌鮪魚夾餡,在不是很有食慾的時候是個很好的選擇。

 

IMG_3995.JPG  

微苦微甜的熱煉乳咖啡。

 

不過可惜的是,這間土司工坊的品管把關似乎不是很穩定,我們後來陸續吃了好幾次,有時超鹹、有時麵煮太爛。但是因為第一次嘗到美味的經驗實在太令人驚艷,我還是心甘情願再冒採雷風險去用餐的!!!

-

Toast Box土司工坊。板橋大遠百美食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

02-2851-8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