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26.JPG  

上週六晚和高中同學碰面,Rebecca推薦位在師大一間聽說燉飯很好吃的店,相較於窗外傾洩不停的冰冷濕雨和穿透門縫鑽進室內的絲絲冷風,屋內簡直是溫馨又暖和的天堂!奶油色的素壁上掛了幾幅粗黑框的黑白照片,搭配不成套的幾組桌椅,文藝氣息立時顯現。

 

DSCN9327.JPG  

 

 

DSCN9308.JPG  

套餐沙拉。

 

DSCN9310.JPG  

本日最吸睛──奶油培根鮮蛋黃義大利麵,我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奶油培根麵!非常佩服廚師竟然可以把基本款、最樸素的奶油培根口味,套上一圈紅色甜椒,變身化為繽紛的作品。可惜的是,這道麵調味雖然不錯,但整體口感仍較台式偏軟,只能說是不錯吃的台灣改良版義大利麵。

 

DSCN9313.JPG  

香氣逼人的青醬海鮮燉飯,但和義大利麵的狀況一樣,只能說是味道不錯的台式羅勒醬燉飯囉。

 

DSCN9314.JPG  

迷迭茄汁奶油雞柳燉飯。

 

DSCN9311.JPG

 等餐過程看見隔壁桌上了一大盤金黃誘人的薯條,害我們忍不住也加點一份美國起司薯條分食。不過,很可惜這盤薯條遠看比實際上接觸要好吃,雖然看起來大盤豐盛、還有幾許牽絲的起司醬,但薯條的香酥度不足,反而吃到較細部分炸後的焦硬和油膩,沒有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往嘴裡送的爽度。

 

DSCN9312.JPG

培根用料很大方。

 

DSCN9315.JPG  

的德國香腸早午餐,清清爽爽、簡簡單單。

 

DSCN9317.JPG  

主角-兩根長長的脆皮噴汁德國香腸。

 

DSCN9316.JPG  

蛋選擇了炒蛋。

 

DSCN9318.JPG  

馬鈴薯可以選擇:薯泥、薯餅或薯條,我選擇的是薯餅,用剉成細絲的馬鈴薯籤壓平煎製而成。

 

DSCN9319.JPG  

套餐原本搭配的是歐式麵包,經詢問店員表示歐式麵包揉了葡萄乾在內,所以特地為不敢吃葡萄乾的我換成全麥吐司囉!

 

DSCN9320.JPG

DSCN9321.JPG

餐後甜點布朗尼,將熱呼呼的brownie cake和一球香草冰淇淋、綿密的奶油擠花盛裝在聖代杯裡,滿足度很高。

 

DSCN9309.JPG  

套餐飲料是Twinings的英國早餐茶包。

 

DSCN9306.JPG  

 

總結:雖然這間是友人大推的餐廳,事後別位朋友看到我在FB上傳的照片也留言說這是她的愛店,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耶!果然美食是種藝術,好與不好純粹見仁見智,主觀意念影響很強呀!

-

Café à la mode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

02-2362-3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