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7.JPG  

不記得是在哪裡的廣告傳單上看見了,說4月15日是什麼什麼健康日,大家應該要共襄盛舉一起來吃素!然後……我就這麼被洗腦了,揪了午餐飯團去吃快樂屋,這間可是我近期的愛店之一呢!開在新板特區最精華的蛋黃地段豪宅一樓,雖然地點很高貴,但是餐點可是一點也不貴~相較於隔壁馬路上的寬X園,價格對半砍之後還能找零,C/P值超高。

 

DSC00678.JPG

 DSC00660.JPG

DSC00661.JPG

DSC00662.JPG

 千萬別被樓中樓式富麗堂皇的漂亮裝潢給嚇到,這裡的餐點均一價都是150元。

 

DSC00659.JPG

 

我個人大推這間的炒飯類!它不像一般餐廳用重油大火快炒到粒粒分明的那種炒飯,而是用五穀米加上大量蔬菜拌炒,口感較濕潤,且每一口都吃到豐富的青菜,在吃進健康的同時美味一點也不打折,滿足度100分!目前為止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

 

DSC00667.JPG  

XO醬鮮蔬炒飯。

 

DSC00669.JPG  

韓式泡菜炒飯,特別要說因為老闆是韓國人,所以他們的某些料理融入了韓國食材和調味,像我之前點的炸醬麵就是韓國那種濃濃黑黑的炸醬,非常有韓國味。

 

DSC00673.JPG  

杯堅果炒飯,這盤是我個人的最愛~將堅果碎粒拌入濕潤的炒飯內,香氣十足,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照片上可以看到蔬菜配料已經多到把米飯給遮住了)。

 

DSC00670.JPG

DSC00671.JPG

 超好吃的酥炸杏仁蘿蔔糕。

 

DSC00674.JPG

DSC00676.JPG

 塔香煎餅,是很像餡餅的東西,皮薄菜鮮,一盤吃下肚也會很有飽足感呢!

 

延伸閱讀:【板橋】快樂屋。豪宅裡的蔬活精緻套餐 

-

快樂屋。蔬活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9

02-2964-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