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8.JPG      

接續前二篇,因為當初我們純粹是用古厝長相和房間設計挑的,所以根本沒注意住宿是否含早餐。直到入住當晚,老闆娘詢問起第二天大約幾點起床用早餐時,我們才發覺原來還有早餐呢!整個非常驚喜~~而且老闆娘會貼心地將不同組客人的用餐時間隔開,避免彼此干擾,所以我們在吃早餐時可以占據天井的度假桌椅區,在晨間灑落和煦的日光下享用精神的早點。

 

投宿第一晚的隔天早上,老闆娘準備的是粥和油條,她說是去金城市場買的喔!(不曉得是不是哪間有名的店呀~)金門的粥是米粒比較稀的麋湯,但是料很豐富耶!有瘦肉、豬肝、雞蛋等,味道頗鮮美。

 

DSC00976.JPG  

油條應該是現炸的新鮮油條,不是回鍋的老油條,所以外形蓬鬆、色澤金黃,口感比較韌,沾進粥湯裡也非常match呢!

 

第二晚的隔天,老闆娘準備的可豐盛了!因為我們搭上午940分的飛機,大概8點半就要從民宿出發往機場,所以一大早7點多她就拎著剛買來還熱騰騰的包子和饅頭從側門進來。

 

DSC01137.JPG  

獲得團員一致好評的黑糖饅頭,是金門大名鼎鼎的京采包子饅頭店的黑珍珠饅頭喔!外頭一圈口感鬆軟的黑糖饅頭,裡頭是香氣更濃郁的黑糖糕,趁熱吃超滿足的!

 

DSC01139.JPG 

 

DSC01141.JPG  

另外每人還有一顆肉包,也是京采的唷!雖然我個人沒吃,但其他4人都對這包子讚不絕口。

 

DSC01136.JPG  

老闆娘還替我們一人準備一杯熱豆漿呢!

 

住了兩天,覺得樓仔下古厝的民宿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提供乾淨舒適的環境,讓客人有彷彿回到老家的溫馨自在,而且還每天替換早餐品項!實在很感心呢!大力推薦是間值得一住的好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