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2.JPG  

炎炎夏日到了中午依然沒食慾,可以考慮去大遠百B1的大食代吹免費冷氣降溫,再點一碗公湯頭清爽、麵條骨溜的手打麵,頗有開胃的效果呢!開設在大遠百美食街的櫃位是田舍手打麵第四間分店(雖然我從沒去過西門町的總店和其他分店),即使四周速食強敵林立,師傅依然講求每碗麵現點現煮,所以點餐後總得等上好一陣子號碼牌才會震動,經常把友人耐心逼到瀕臨崩潰的邊緣。

 

DSC01924.JPG  

這天我叫的是雪花牛手打麵,吃起來和看照片想像的味道差不多,清澈的湯頭、類似日式拉麵的擺盤,充滿清爽柴魚鮮味和蔬菜熬煮的甜味,即使大熱天吃這碗熱湯麵依然讓人感到舒服(可能在冷氣房吃是前提條件XD)。

 

DSC01925.JPG  

薄片的雪花牛,豐腴的油脂即使全熟也沒有牛肉煮太老的問題。

 

DSC01926.JPG  

麵條有烏龍麵的滑溜,但更有咬勁口感,別看分量似乎不多,我們幾個女生沒有人整碗連麵吃光光呢!

 

DSC01928.JPG  

 

DSC01929.JPG  

另外單點了一顆半熟的蛋包。

 

根據經驗大遠百美食街假日人潮洶湧到令人卻步,假如時間允許的話,建議挑選平日去用餐喔!不僅座位鬆散比較舒服,也不用和排隊的人龍搶美食了。

 

DSC01923.JPG   

-

田舍手打麵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