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9.JPG

位在板橋中山路、三民路口附近的得克薩斯食坊,開了應該有幾個月吧!一開始以為他是間49元平價披薩店,賣炸雞、薯條等速食,心想是主攻附近國中生族群的吧!應該不是我會喜歡的店,所以不曾留心。不過幾個月來路過發現生意很好呢!小小的店裡幾乎總是滿坐,某次近看見門口貼了宣傳紙寫著以克計價的美國真空熟成牛排,PRIME級肋眼!當下決定排一天去試試他吸客的秘密。

 

DSC02002.JPG

 

DSC01986.JPG    

 

DSC01987.JPG    

小小的店裡大概坐不下十個人,其中一排座位面向馬路,很有速食店的fu

 

走近櫃檯表示要點牛排餐後,老闆從身旁的冷凍櫃拿出一塊塊真空切片包裝的牛排,仔細介紹不同部位的重量和吃起來的口感,最後我選了塊看起來最瘦的CHOICE紐約客。

 

DSC01991.JPG  

這塊秤起來約262克,包含薯條和一杯飲料。像我不喜歡喝高糖份的汽水,老闆可以用紅茶包沖熱水後加冰塊,特製成一杯清爽無糖冰紅茶喔!

 

除了兩側微帶的油脂,中間的油花已在煎的過程中化為肉汁的一部分,所以口感相當鮮嫩多汁。

DSC01993.JPG

 

DSC01994.JPG

 

DSC01998.JPG

 

DSC02000.JPG   

來瞧瞧五分熟的斷面吧!粉紅色的肉,已經沒有血絲,上桌時真的是原味(連鹽都沒抹),沒有調味醬料的掩飾、赤裸裸嘗到煎牛排的肉香在咀嚼後飄散,老闆敢以素顏示人代表真的對品質蠻有信心的。

 

DSC01988.JPG  

桌上擺了四罐老闆自製的調味鹽,我覺得德州香草鹽最襯托牛排的鮮味。

 

DSC01990.JPG  

薯條有沾薄粉也調味過,現炸起鍋熱騰騰地很唰嘴。這次初訪給我留下的印象還不錯,有機會打算再來嘗嘗炸物類的療癒系食物囉!

 

-

得克薩斯食坊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60

02-2958-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