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9.JPG

週一非常熱心又好客的Uncle J夫婦開車載我去學校附近辦開戶,中途在Edison吃午餐。Uncle J問:「你比較想吃中式的,還是美式呢?」我不假思索地回答:「美式!」開玩笑~在臺灣土生土長了廿餘載(強調未滿30,哼哼!),想必這裡不可能有比臺灣更好吃(而且道地)的中餐廳,所以來美國當然要吃他們的local food~不過Uncle J似乎也不清楚道地的美國菜是什麼(他是個在美國生活近四十年的臺灣人,平時喜好中國菜),決定在一處看起來熱鬧的shopping center附近吃一間他們聽過的連鎖速食漢堡FIVE GUYS,誤打誤撞讓我的第一個美國漢堡留下相當美好的印象。

 

根據Aunt Lee和我自己估狗的查證,FIVE GUYS是一個於近二十年來迅速崛起的新興漢堡品牌,在北美遍布約1,000家分店,主打新鮮、手作、使用花生油,所以店內還堆疊了好幾十袋的炒花生,免費供客人聊天嗑牙。

 

DSC02532.JPG  

 

 

DSC02531.JPG

 

DSC02535.JPG  

因為是首次來(加上客氣),我就點了最普通的Little Hamburger,只能說美國人的量尺實在很大,一份小漢堡拿在手上沉甸甸地,竟然還是雙層牛肉呢!

 

DSC02536.JPG  

除了二塊牛肉漢堡排,還有生菜、番茄、蘑菇、碎洋蔥和酸黃瓜,一口咬下二層噴汁漢堡排的爽度,遠超過邊吃得邊擦拭滴下淋漓肉汁的狼狽,真的很過癮。

 

DSC02534.JPG  

薯條另外單點,我們點了份大的分食,豪邁地盛裝在臺灣麥當當中杯飲料尺寸的紙杯內,油紙袋裡還落下一大堆。

 

DSC02537.JPG  

 

 DSC02538.JPG  

而且這個薯條厲害喔!應該是我吃過連鎖速食店中最好吃的!採用帶皮的馬鈴薯切細條,炸得綿密順口,吃過這個立馬覺得麥當當的薯條太乾又不香,只可惜鹽灑太多,得一面吃一面用餐紙抹拭(順便吸油)

 

結論是FIVE GUYS的漢堡實在讓人吃得很過癮,小的漢堡就讓人吃得相當撐,不過不能常吃呀!否則到時候連身材都變成美國人就糟了XD

 

-

FIVE GUYS BURGER and FRIES

5020 Hadley Center Drive

South Plainfield, NJ 07080

Phone: 908-756-3334

Hours: 11am-10pm Sun-Thurs; 11am-10:30pm Fri-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