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7

友人HL從墨西哥度假回來後,超開心的相約週末逛menlo park補貨順便進食。逛到餓了,倆人直接爽爽地在mall裡的Cheesecake Factory吃頓豐盛的午晚餐。雖然已經下午2點,餐廳裡還是坐滿滿用餐的客人呢!幸好我們很幸運地等不到五分鐘就得到一張小桌子,後面排隊的人還越晚越多喔!

 

DSC03084  

點餐前,服務生就先送上兩條溫熱的烤麵包,上面那個裸麥口味的香氣我好喜歡!

 

DSC03089

 

DSC03088  

奶油。

 

DSC03085  

經詢問服務生得知,週末也能點划算的lunch special耶!我點了一份lunch pizza and salad,不想再吃義大利麵的友人則是點了份lunch chicken specials

 

DSC03096  

Pizza能夠任選菜單上的口味,我挑了Portofino,有烤雞胸、小辣的calabrian辣椒、青醬、莫札瑞拉起士和帕瑪森乾酪等。

 

DSC03097   

餅皮厚度適中,和餡料的比例搭配頗為剛好,恰好平衡了起士與辣椒的重口味,又不至於覺得一直嚼厚餅太有負擔。

 

DSC03099

趁熱吃牽絲化開的起士好療癒啊!

 

DSC03100  

健康的油醋醬沙拉。

 

DSC03093   

友人點的chicken specials,完全沒想到義大利麵的戲份比雞排還重。

 

DSC03094

 

DSC03095  

好薄的烤雞。

 

DSC03103  

餐廳叫做Cheesecake Factory,就算吃飽了還是得點份cheese cake才不枉此行啊!根據經驗,老美的蛋糕通常會非常死甜,有鑑於前面已經吃了這麼多食物,我挑了一個清爽的key lime cheese cake,微酸的萊姆降低太過濃郁的甜膩負擔。

 

DSC03104

 

DSC03105

 

DSC03106

 

DSC03092

佐餐可樂,無限暢飲。

 

The Cheesecake FactoryMenlo Park Mall

455 Menlo Park Drive

Edison, NJ 08837

732-494-7000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