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13.JPG

繼一個下午貫穿Manhattan Midtown的行程,雖然已經過了午茶時間,但既然來到West Village,當然還是得去全紐約最有名的甜點-Magnolia Bakery朝聖一下!這間烘焙坊以杯子蛋糕聞名,不只慾望城市的女主角Carrie喜歡它,連「穿著Prada的惡魔」女主角Anne Hathaway也在電影中提到它呢!從外觀看起來,其實是間蠻樸實的小店,但從店裡店外絡繹不絕的人潮可以確定,它-就是那間打動好萊塢女星、號稱全紐約最好吃的cupcake。

 

二話不說,推開門加入已經繞店兩圈的排隊人龍,利用等待的過程研究一下menu,也隨意拍拍店裡的裝潢。

DSC03314.JPG

 

DSC03316.JPG

 

DSC03317.JPG

 

DSC03320.JPG

 

DSC03319.JPG  

腳下的瓷磚也很可愛呢!

 

DSC03321.JPG  

終於到手啦!傳說中的厲害杯子蛋糕。我買了一個vanilla chocolate,還有一個chocolate chocolate口味,差別在於一個以香草蛋糕為底,一個是巧克力蛋糕為底,上面都是濃郁的巧克力cream topping。雖然我也是屬於極嗜甜食的螞蟻一族,但這個杯子蛋糕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過甜膩了,美國人的口味真的是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超甜。

 

DSC03329.JPG  

除了杯子蛋糕,menu上也有飲料。

 

DSC03328.JPG  

櫃子上擺了各式各樣的切片蛋糕,甜點櫃裡的cheese cake看起來也很不錯呢!也許之後有機會再來這附近,可以再試試其他口味囉。

 

DSC03326.JPG

 

DSC03327.JPG  

 

Magnolia Bakery

401 Bleecker Street and W. 11th Street

New York, NY

Tel.: 212.462.2572

Store Hours: M-Th: 9am-11:30pm

F-Sat: 9am-12:30am / Sun: 9am-11:30pm

http://www.magnolia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