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2.JPG

早上參觀大都會博物館,儘管豐富的館藏把我的藝術細胞給餵養得飽飽,但我的體力卻隨著永遠走之不盡的展覽室直線下降…到了下午2點,忍不住該離開覓食了。這天的午餐(茶)地點是另一間被Time Out New York選為2014紐約十大咖啡店的Two Little Red Hens,位於上東區2nd Ave.,距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約十分鐘腳程遠。

 

DSC03420.JPG  

這間店走一個小巧溫馨的雜貨風格,紅磚牆面除了menu也懸掛幾幅個性的插畫,還展示販售店名logoT-shirt喔。

 

DSC03424.JPG

 

DSC03423.JPG   

 

DSC03422.JPG  

蛋糕櫃裡主要有cupcakecheese cake,因為前幾天才吃過慾望城市的Magnolia杯子蛋糕,且和店員詢問確認右上角那個看起來不錯的濃郁巧克力口味是極甜而非苦甜,所以今天點了一塊plain cheese cake

 

DSC03421.JPG  

 

DSC03426.JPG  

這個應該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吃過最激賞的一塊cheese cake了!說入口即化實在不誇張,因為它根本是冰淇淋一般、抹過就化開的口感,完全吃不到麵粉顆粒,真的是會讓人飛上天堂轉圈圈的惡魔食物。

 DSC03429.JPG  

 

DSC03425.JPG

和令人驚豔的乳酪蛋糕相比,這杯Americano就比較樸實了,沒有留下太多印象,只隱約記得是輕度烘焙偏酸的口感,與蛋糕搭配解膩還不錯囉。

 

DSC03431.JPG  

 

Two Little Red Hens

1652 Second Avenue (@8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8  

+1 212 452 0476

Monday-Thursday 7:30am-9pm

Friday 7:30am-10pm

Saturday 8am-10pm

Sunday 8am-8pm

http://www.twolittleredhe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