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36.JPG

從East Village散步至NYU附近,超過25度的高溫讓人走著走著忽然好想來份清涼的frozen yogurt消暑,於是打開手機yelp搜尋最近的Ice Cream & Frozen Yogurt好評店家,找到了這間位在Broadway上的Yogorino,看起來挺不錯的,決定就是它啦!

 

DSC03832.JPG  

Frozen yogurt只有一種基本的口味,但是像冰淇淋一樣可以加各式各樣的果醬或toppings,一份可任選兩種。由於本人不喜水果,所以只挑了巧克力碎和甜筒脆餅,感覺老闆對於我的選擇似乎露出小小的失望,大概是沒選到他自豪的果醬吧~哈哈!

 

DSC03830.JPG

這個尺寸是中的,但是份量很足呢!要是下回再來的話應該點小份的就好了。至於frozen yogurt本身,真的很推薦喔!微微的乳酸帶著濃濃的奶香,而且幾乎不甜,吃起來相當有消暑的功用。

 

DSC03831.JPG  

 

 DSC03834.JPG  

挑高的樓中樓,二樓有座位讓客人內用歇腿。

 

DSC03835.JPG  

 

恩!真不愧是美食網站四星推薦,想必也是深受附近大學生喜愛的夏日冰品囉!

 

Yogorino

657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2

b/t Bond St & Bleecker St

Greenwich 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