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67.JPG

和韓國歐膩出遊的晚餐,我們選在5th Ave與32th St交會路口的Kyo Chon Chicken作為走了一整天的結尾。這間店的裝潢採用鮮明對比的紅白兩色,挑高的樓中樓設計,入夜後桌上點著搖曳的燭火,伴隨大螢幕不斷放送的K-Pop MV及節奏明快的韓國流行歌曲,相當地令人放鬆呀!

 

 DSC03971.JPG

 

DSC03972.JPG

 

DSC03973.JPG

 

DSC03966.JPG  

 

DSC03974.JPG  

歐膩說,她們韓國人把炸雞啤酒合稱作Chimac,如同千頌伊經常吃的那樣,以叫外賣的方式居多,顯少在這樣時尚的餐廳內享用。在她的建議下,我們點了一份炸雞翅,一半soy garlic口味,一半是hot sweet,合起來8隻二節翅盛裝在白色長瓷盤上,中間還擺了一碟泡菜呢。

 

DSC03975.JPG  

這個辣味的真的後勁十足,尤其是剛上桌時燙嘴的溫度讓辣度再往上升級,不過好吃又涮嘴的美味實在讓人忍不住喝口冰水,繼續夾起下一塊。

 

DSC03976.JPG  

豆乳蒜味是個非常老少咸宜的大眾化口味,鹹香十足,加上雞翅本身豐腴鮮嫩的口感,沒一會兒就盤底朝天了。

 

DSC03979.JPG  

薄薄一層不過厚的外皮。

 

DSC03977.JPG  

解膩的泡菜。

 

DSC03968.JPG  

雖然照糊了,但是炸雞配啤酒真的是極高的爽度呀!

 

DSC03970.JPG  

單點potato wedges,馬鈴薯的口感非常綿密,酥脆的炸麵衣已經帶有調味,不沾醬都好吃。

 

-

Kyo Chon Chicken

319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6

http://kyochonus.com/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