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6.JPG

第一次在紐約過夜的早上,因為Times Sq.附近的高級飯店不含早餐,所以給了我機會去第八間top ten cafe踩點!這間The Chipped Cup位在upper west,比中央公園還要西北邊,不過雖然遠,但距離地鐵站出口僅五分鐘左右的步行路程,還是相當方便的。

 

DSC04037.JPG  

店門口隱身於鐵梯下方,算是半階地下室吧!

 

DSC04039.JPG  

因為尚未吃早餐,所以今天除了咖啡,我還多點了一份waffle補充血糖。

 

DSC04038.JPG  

到目前為止已經試過八間紐約前十大咖啡店,個人覺得這杯熱latte相當讚,絕對有資格排進top 3。咖啡本身味道深厚,加上濃醇綿密的奶泡,早晨來上一杯立刻醒腦滿足一天的活力。

 

DSC04040.JPG  

這塊waffle是常溫的,類似比利時列日鬆餅,雖然不確定是否加了珍珠糖在裡頭,但外層烤過的口感硬實,內裡則是香甜的鬆餅,加上細細的糖粉,是個相當舒服的早點。

 

DSC04041.JPG  

牆上掛了許多鄉村風格的剪紙和插圖。

 

DSC04042.JPG

 

DSC04047.JPG

 

DSC04048.JPG

 

DSC04050.JPG

 

DSC04044.JPG  

最特別的是,店後方還有個別有洞天的小花園呢!我看見許多客人端著咖啡就往戶外坐,沐浴在早晨暖和的陽光底下,真是愜意啊。

 

DSC04045.JPG  

 

推薦指數:««««4.5

小結:根據我的實地造訪,許多top ten café都是連鎖或是開了不只一家分店,難得這間是以僅此一家絕無分店的經營方式,所以相對地咖啡和糕點的品質控制也比較好。儘管地理位置有些偏遠,距熱鬧的Manhattan midtown須搭乘約半個鐘頭地鐵,但個人還是認為這是間值得一訪的好咖啡店,應該有排名前三的實力!

 

-

The Chipped Cup

361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1

http://www.chippedcupcof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