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1.JPG

前一陣子看了去年11月播出的食尚玩家前進大蘋果,莎莎到紐約的那兩集,其中一段她們採訪位於Flatiron bldg.附近的美食節攤位,莎莎吃到一個貌似麻花捲的Babka後直呼好吃。雖然我本身對於這類麵包沒有太大的興趣,但還是應身在臺灣的N要求前去試吃,原本擔心美食節的攤位也許來自其他州,無法一償宿願,沒想到上網查詢,那間烘焙坊就在Union Sq.旁邊呢!且讓我一探究竟吧~

 

pic1.jpg

 

pic2.jpg

 

DSC05070.JPG 

說實話,一推開門就有股超級超級濃郁的麵包香氣襲人而來,就算不餓聞那味道也覺得嘴饞了。而且號稱the best chocolate babka of NY似乎也不是騙人的,因為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一進店裡二話不說也立刻瞄準拿走一條。 

DSC05075.JPG  

 

DSC05084.JPG

 

DSC05085.JPG   

 

店裡還有挺多其他種類的麵包。

DSC05072.JPG

 

DSC05073.JPG

 

DSC05074.JPG

 

DSC05076.JPG  

 

DSC05077.JPG  

因為這次有任務在身,所以我只買了一條chocolate babka,便興奮地走到裡頭櫃台再點杯咖啡,然後找個位置坐下,開始享用食尚玩家推薦的午茶~

 

DSC05078.JPG  

和莎莎說的差不多,上層和底部烤得較為酥脆的地方吃起來的確很像千層酥,同時有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碎片的口感;至於中間則像丹麥吐司一般,相當柔軟,像莎莎那樣豪邁地用手剝下,會吃到每一口都沾上濃濃的巧克力(但也會把手弄得髒髒的)。重點是,我相信以美國人的標準來說,這個巧克力是相當不死甜的(但對臺灣人來說還是略甜)。

 

DSC05079.JPG  

 

DSC05083.JPG  

 

推薦指數:«««3

小結:就我個人來說,滿分5星的話大概只想給2.5顆星,不過既然被我最喜歡的美食節目和相當喜歡的主持人介紹過,所以多加了值得造訪的0.5顆星,哈哈!也許因為我本身真的對酥皮、可頌這類的麵包無感(反感?),加上不喜歡低於70%的巧克力,所以這個babka對我來說吃起來太膩、太有負擔了。

 

延伸連結:食尚玩家 20141111 前進大蘋果,我的紐約夢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cyu8asTM8

大約在39:45的片段。

 

-

The Breads Bakery

18 E 16th St, New York, NY 10003

http://www.breads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